close

昨天下午去復健科回診,看診要等,掛號的小姐請我可以先做復健,等快到我看診時再去門診即可,醫生再照超音波檢查,腳背上還有些組織液,可能是上次增生治療打針的藥物還沒完全被身體吸收,或是受傷造成的,所以我的腳背還是有點痛,醫生說再做一次復健療程(六次),一星期後再回診檢查,通常做完增生治療後三週應該就可以痊癒。

煮晚餐,晚餐"烤雞翅、乾煎豬里肌、香菇炒白花菜、玉米筍炒荷葉白菜、炒高麗菜、烏魚子",姊妹倆玩到19:15才上桌吃飯,倫回家一起吃晚餐,晚餐後回書房繼續工作,和爸媽揚視訊,媽媽說一大早,揚起床第一句話又說"不公平,阿公阿嬤只有抱大姊" 哈哈~高雄家裡有阿公阿嬤抱小時候的晴的照片。

爸媽在訓練揚戒尿布,今天揚成功在尿尿前和阿公阿嬤說想要尿尿,帶去廁所尿尿,成功三次!! 沒有尿褲子,希望是好的開始,下午爸爸都帶揚去公園踢球、溜滑梯、玩耍,晚餐後又和阿公出去散步...

飯後晴媗收衣服摺衣服,我洗衣服、洗碗收拾、備菜....姊妹倆玩桌遊,玩到21:30才準備刷牙,晴才說"米粉怎麼製做的? 明天課堂上要用" 被我教訓,21:30就應該刷牙準備好進房睡覺,怎麼剛剛都只顧著玩!! 現在才在問功課!!,弄到22:00多才進房 ,倫去陪他們五分鐘,我邊電療邊看"我們的婚姻",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