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五)

晚上倫去動物醫院接肉肉回家,醫生說怕傷口又裂開,所以使用需要拆線的縫線縫合,且開七天的抗生素要餵藥,早晚各吃一次藥,使用針筒餵藥器,把藥噴射進去貓咪的嘴巴深處裡。肉肉回來後,兩貓不知道怎麼了,感情破裂,本來都玩在一起睡在一起,黑皮現在看到肉肉會生氣低吼,對肉肉哈氣。

昨天幫黑皮穿防舔衣時,黑皮也是氣到對倫哈氣,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他們這麼兇!!!! 倫只好把兩貓先分開,把一個飼料碗和水碗、貓抓板拿去書房,讓黑皮先在書房生活好了,而且以前會找我們摸摸,這幾天也都非常孤僻。防舔衣最後還是被他們掙脫,倫又再去買甜甜圈頭套,這下總算搞定,讓他們不能舔傷口。

3/9 (六)

查資訊才知道貓咪戴頭套,視線只看的到正前方,看不到兩側,會比較沒有安全感,換甜甜圈頭套感覺好多了,走路比較正常,多少也有進食,吃吃喝喝。

【四寶、五寶】恢復正常感情

3/11

體力有比較恢復,可以跳上跳下

【四寶、五寶】恢復正常感情

3/12 

這幾天兩貓可以在同一空間相安無事,可以靠近到50公分,倫特別把他們的飼料碗、貓砂盆分開,觀察幾天,他們還是混著吃,沒有固定飼料碗... 可能身體虛弱,黑皮肉肉更會找人抱抱,晚餐後我吃飽坐沙發,黑皮就來找我抱抱。  
倫"你在給黑皮秀秀喔,當白臉阿~"  
欣"對人類小孩,我無法當白臉阿~XD"  
倫"我懂,只有黑臉和很黑的黑臉!! " 笑倒我~~~    

3/14

願意來給我們抱抱摸摸了,

【四寶、五寶】恢復正常感情

3/20

倫帶貓貓們去醫院,肉肉拆線,黑皮的線已經都被自體吸收,看起來傷口都恢復得不錯,進食量慢慢恢復,醫生說他們倆太瘦,飼料和濕食都沒少給,希望他們多吃點多長肉肉阿~

3/18

黑皮在書房早就關不住,就放牠出來全家自由活動,之前肉肉還會接近關心黑皮,黑皮就吼肉肉,這幾天他們兩已經可以共處在同一個空間,頭套已經拿掉一星期,慢慢恢復正常,兩貓恢復感情,一起睡覺一起打鬧了,真是太感動了,也會來找我們抱抱摸摸了。

【四寶、五寶】恢復正常感情

3/22

晚上和倫合力搞定三寶睡覺後就是我的自由時間了,躲在主臥看電視,肉肉進來找我鑽進被窩,看完電視00:00,關心一下肉肉,整隻在床尾躺得平平的睡覺,還蓋好被子呢!

【四寶、五寶】恢復正常感情

黑皮進來逛逛,我熄燈準備睡覺,兩貓就跑去客廳玩了,黑皮肉肉從耳朵到腳趾頭都超可愛,希望他們健康長大囉!

【四寶、五寶】恢復正常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