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用uberea買點生鮮、鮮奶,今晚可以煮飯。

下午接媗揚,欣"老師,揚還好嗎?"

P老師"都很好,只有尿濕褲子比較崩潰"

晚餐"壽喜燒牛五花、荷包蛋、乾煎土魠、醬燒雞蛋豆腐、透抽炒白花椰菜、豆皮炒波菜" 揚吃牛肉拌飯、雞蛋豆腐、很多白花椰菜,三寶話很多,嘰哩瓜啦嘰哩瓜拉,連揚都一直講話,和爸媽視訊時,完全沒有我講話的空檔,放揚下餐椅,玩一會兒,

揚"我要大便" 趕緊帶去廁所,揚坐上馬桶"我要大出來了喔!!" 擦好屁股,揚"我要還要大" 再坐上去,真的有大,直接洗頭洗澡,接著換媗洗頭洗澡,收衣服洗衣服、收碗洗碗、三寶聯絡簿、整理明日用品...媗揚在房間玩得天翻地覆,21:00多泡奶,督促他們刷牙點眼藥水準備睡覺,一樣倫陪晴媗,我陪揚。

欣"五分鐘到囉,我要出去工作囉~"

揚"媽咪刷牙了嗎?媽咪陪我睡"

欣"我還有工作沒做完,還要洗澡洗頭刷牙,你要自己睡喔,周末放假在家午睡我再陪你~" 就放我出去,晾衣服,最後收拾,洗頭洗澡,去看揚已經睡著了,這兩天揚都有乖乖自己睡,只要求"開燈關門" 晚一點等他睡著我再關燈,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