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歸正常生活作息,早上06:50叫晴起床,準備早餐,07:00揚就醒來"媽媽,我要尿尿,媽媽,我要尿尿...." 盥洗完先帶揚出來去廁所,尿布只有一點濕,先尿尿,換小內褲、穿襪子、喝奶、刷牙洗臉,自己看書玩車等我們,叫媗起床換衣服刷牙洗臉收書包綁頭髮...晴07:35出門,我帶媗揚07:50出門。

上車坐好開動時,揚主動"媽咪早安!!" 我好訝異,他還記得我們的習慣,上車後出發會互道早安"阿媗早安、阿揚早安、我們出發上學囉!"
到學校,揚直接進教室,媗也沒有哭,抱一下擊掌,進教室,欣"老師,揚已經不用包尿布,尿尿大便會說,只是還是要請老師協助,午睡還是包尿布以防萬一"

N老師"揚這麼棒啊,已經不用包尿布了,那可以多送幾個回南部嗎?" 哈哈~

--
晚餐點Ubereat十一街"吻仔魚炒飯、炸排骨、燙地瓜葉" 揚吃一碗炒飯+排骨+還主動說要吃地瓜葉,這家地瓜葉很嫩很好吃,難怪這麼愛吃。
21:00多三寶準備好,倫陪晴媗進房,我陪揚進房,揚自己念說"我已經長大了,要自己睡了~~" 欣"五分鐘到囉,我要出去工作了喔~" 

揚"媽咪我愛你、晚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