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喝奶的小貢丸,喝到眼睛閉上全身軟綿綿的,以為她就會乖乖自己上床睡著,其實是假的,上床後還是哭了好一會兒,我們進去安撫了幾次,小貢丸才乖乖睡覺。 >"<

以前小貢丸還小的時候,我可以把她放在房間的嬰兒床上玩,等我煮完飯或是忙完再去把她抱到客廳,現在她比較不喜歡自己待在房間,希望看著我做事情,所以剛好把她放在餐椅上玩,搬到廚房門口看著我煮飯,一邊玩玩具,但大部分都是把餐椅的安全帶塞到嘴巴去,或是吃玩具。我可以一邊煮飯,一邊和小貢丸說話,告訴她我的動作,切甚麼菜,煮甚麼料理,希望小貢丸可以趕快長大,如果母女倆一起在廚房下廚,小小的手幫我忙,那畫面應該很棒!

0406-5 

下午去竹東探望倫的同事"佳雯",佳雯剛生第二胎,是個可愛的妹妹,看到一個多月的寶寶,再看看小貢丸,才覺得小貢丸真的有長大耶,呵呵~佳雯的第一胎也是個妹妹,一歲多,相當可愛,上次他們來我們家看我時,妹妹還不大敢和我們玩,我想要抱她,她就搖頭,這次妹妹會來和我們玩了,呵呵~等小貢丸再長大一點,應該可以和她們家的老大玩在一起吧!

晚上本想去金山街吃"阿錦師牛肉麵",但心一轉,我們走進了"閱讀館",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帶小貢丸來這邊吃飯吧,倫點了一份義大利麵,我依然點"海鮮小火鍋",食物吃起來味道和以前一樣,口味還不錯吃,但價錢依然不便宜,CP值感覺越來越低了。小貢丸躺在我身邊的沙發上,陪我們吃飯,乖乖的等我們吃飽後,才開始發出聲音,表示想起來玩吧!因為帶著小貢丸,無法像以前一樣,吃飽後可以悠哉地看雜誌殺時間,吃飽後就趕緊回家了。

0406-9  

之前拿手搖鈴給小貢丸,她還不大會拿,對自己的小手比較有興趣,現在把玩具放在她面前,小貢丸可以很順的就把玩具拿起來搖,然後也很順的送進嘴巴。哈!

04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