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高雄後就是正常生活了,中午爸買我喜歡的鍋燒麵回家當午餐,餐後晴就和爸媽進房午睡了,果然還是要在家才會乖乖去睡覺,進房沒多久就沒聲音了,我又可以繼續看日劇,哈哈。

睡前,晴"我要去餵鴨鴨",欣"那妳要乖乖睡午覺,睡醒阿公才會帶妳出去散步喔!!",快16:00晴一醒來,晴"我要餵鴨鴨",記憶力真好~呵呵~

欣"媽咪等下要出去和朋友出飯,妳和阿公阿嬤乖乖在家喔!"  晴"好~"

這次難得機會回高雄住比較多天,除了可以多陪爸媽外,也可以見見許久不見的朋友,和大娃相約17:30吃晚餐,就在家附近的"Small 萱"。

大概自從學弟光緯婚宴後,我們就沒見面了,晴都已經快三歲了,而大娃也已經是準媽咪囉!好高興有機會可以和老朋友見面,敘敘舊聊聊天,吃吃美食。

Small萱內17:30而已就幾乎坐滿8成了,看樣子應該蠻受歡迎的,看其他桌的客人好多人都點火鍋,我就來試試"牛奶火鍋"吧!湯頭很不錯,份量也足夠,而且有提供五穀飯。

0406-1.JPG

餐後飲料直接做成外帶杯,而且是700cc,感覺很有誠意。

0406-2.JPG

主餐吃完後幾乎快爆炸,還有甜點,雖然不是正統的提拉米蘇。

0406-3.JPG

好開心可以和大娃夫婦相聚,恭喜大娃夫婦倆要當爸爸媽媽了,下次見面就會多個寶寶。:D

0406-4.JPG

餐後大娃夫婦還要回台南,就沒坐太久了,回家前再去丁丁藥局買個東西,家裡附近生活機能真的越來越方便,有各種診所、各類商店、各類小吃店....,騎機車或走路都可以抵達,買完東西回家嚕!

下午爸爸先騎腳踏車兜風載晴去高雄大學生態池餵鴨鴨,然後晴說想去大海,祖孫倆還回家換機車去蚵仔寮,爸爸說剛開始晴還不敢下水,過一會兒敢下水後就不想回家了,玩到快19:00天黑了才回家,我回到家後,爸媽和晴也才剛吃飽沒多久,呵呵~

0406-5.JPG

晚上依舊陪晴睡,等她睡著我才出去,自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