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快09:00醒來,小阿姨已經不見了,一大早就出門了,晴說要在樓上喝奶,下樓泡奶再上樓去,表妹茜也醒了,大家下樓去,原來小阿姨一大早就去菜市場覓食,想買菜麵回家給大家當早餐,可惜沒賣,好多攤位都沒營業,最後買了兩盒壽司回家,大家一起吃。

0405-1.JPG

幫晴換好衣服綁好頭髮,10:00準備出門去好市多採購,好市多就在外婆家旁邊而已,好方便。外婆、大舅舅、小阿姨、爸媽和我們母女倆一起出門去逛逛,好市多還真的很嚴格的看卡放人入場哩。

今天晴一直粘著阿嬤,到好市多內也一直要牽著阿嬤的手,星期五剛看到阿嬤時還害羞哩。早上的好市多逛起來很舒服,不會太多人,很好買,買了拉麵組、新加坡咖哩調理包、牛小排、餐包...大家合購。晴和爸也沒閒著,爸看到試吃的攤拿了餅乾、麵包、鮮奶、冰淇淋....給晴,晴就一口接著一口吃,心情好就跳舞,呵呵~

0405-2.JPG 

回家後就來煮午餐"叉燒拉麵", 拉麵一包可煮兩碗,把叉燒肉切片、食材都準備好,昨天春捲的豆芽菜還有剩下一盆沒煮,剛好今天加到拉麵裡,兩碗兩碗的煮,還好外婆家很多碗公,第一輪室外公外婆、第二輪是大舅舅和小阿姨、第三輪是爸爸和茜、第四輪是我和媽、第五輪是二阿姨。自製叉燒拉麵可以吃到很多料和蔬菜,深獲大家好評喔!

0405-5.JPG

午餐後14:00爸媽帶晴上樓去準備睡午覺,晴難得沒有要我陪睡,我正好可以自己出門去沙龍洗個頭享受一下按摩頭皮的樂趣,回到家後晴根本就沒睡,

爸"上樓後,晴就開始跑運動會,一直玩...." 搞的爸媽也沒睡覺~@@ 這小妞又偷吃大力丸!?

0405-7.JPG

洗完頭回家,好輕鬆好舒服,晴又拿著梳子和像皮筋"媽媽我要綁頭髮~~" 阿~~我好不容易吹漂亮的頭髮~~~ 小阿姨還來示範編辮子給晴看,我是一臉無奈呀...

欣"晴可以去綁大阿姨、阿嬤還是小姨婆的頭髮唷!!"  我怎麼鼓吹,大家怎麼歡迎晴去綁,晴都不肯~

0405-9.JPG

小阿姨趁亂抱到晴,嘻嘻...

0405-10.JPG

玩著玩著晚餐時間也快到了,我在廚房準備煮晚餐"新加坡咖哩飯",出來客廳看到這幅景象,10分鐘前晴還在和阿嬤玩,果然撐不住了吧!晴就這樣用如此豪邁的姿勢在阿嬤身上睡著了。之前還一直問她要不要進房睡覺,晴都堅持不要~

0405-12.JPG

這小妞~~

0405-15.JPG

大舅舅先炸了花枝排,我煮了一大鍋的新加坡咖哩雞,因為有花枝排,咖哩的雞肉就沒放太多,然後大舅舅還煎了些在好市多買的小牛排,就是頓豐盛的晚餐了。長這麼大,應該是第一次煮這麼多人份的料理給大家吃,其實就是分享我之前的料理,一大群人在家裡一起吃飯,輕鬆自在,吃飽又吃巧。

晴18:00睡著,18:30把晴叫醒來還叫不起來,躺在沙發上睡到19:00才叫起來吃晚餐,這下我看晚上不知道要幾點才睡了。

0405-16.JPG  

吃飽睡飽的晴,心情大好,一連唱了好幾首歌給大家聽,我們也準備回高雄了。

  

22:00多回到高雄,媽媽和晴一起洗澡,我收拾行李物品,晴喝完奶帶進房睡覺,晴又要我陪睡了,但陪了30分鐘還沒睡著還在吱吱喳喳,可以感覺沒睡午覺的爸已經愛睏了,於是爸進房躺在他的位置,晴躺中間,我躺另外一邊,晴好不容易睡著我才出去,都23:00了。

洗個澡打個電話,躲在房間看日劇"無間雙龍",可以獨自在夜晚躲在自己的小天地,看看日劇東摸西摸就是捨不得睡覺,直到01:30才捨不得的關燈,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