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揚下課回家後一直咳嗽流鼻涕,昨晚睡覺更慘,21:30進房陪睡後,01:00就哭哭,去安撫,陪他一起睡,四五點又起來哭鬧,很歡,被我教訓,我好幾天沒睡好,真的是很累.....
決定早上帶揚去看醫生,送媗上學後,帶揚去小太陽耳鼻喉科,
還好只是小感冒,喉嚨發炎,吸鼻涕吃藥就好,09:00送去上學,我自己生理期第二天,直接請假一天,在家軟爛。
轉眼又到下課時間,到幼稚園接媗揚,老師"揚午睡不好好睡,最後帶去遊戲室和其他小朋友分開,一下就睡著了,最近都很歡,一下要被被,一下不要被被 "看樣子真的是黑名單了 @@~
--
晚餐"烤松阪豬、蒜泥鮮蚵、川燙大陸妹、木耳炒綠花椰菜、加熱白菜蛤蜊雞湯"
拿出新買的海苔酥,三寶海苔酥拌飯馬上把飯吃光,揚吃一塊松阪豬+很多綠花椰+木耳+一碗湯,最近晚餐都吃得不錯。
翻出家裡所剩不多的艾草煮艾草水,幫揚洗澡洗頭,希望他晚上可以好好睡覺,接著幫媗洗澡洗頭。
倫飯後外出買書,帶兩杯飲料回家,揚感冒不給他喝飲料,揚哭哭"我要喝ㄋㄟㄋㄟ睡覺 我要喝ㄋㄟㄋㄟ睡覺",才20:30就先讓他哭,我先去洗澡洗頭,才泡奶給他, 21:30送三寶進房睡覺,希望揚可以一覺到天亮,不要再半夜呼喚我了!!!

晴今天鼻子過敏大發作一整天,感覺不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