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園今天預防性停課一天,我請假一天在家顧小孩。

早上起床幫晴準備早餐、餐具,晴出門上學。

07:00揚就很準時起床來找我了~~帶他上廁所,泡奶,倒在沙發上,媗08:00多起床,兩姊弟開始玩,08:30準備早餐給媗揚,盥洗,09:00進書房開個線上會議,想說自己有提案,雖然已經排休,還是出席好了。

媗揚在客廳看電視,想說就不限制30分鐘,媗很乖,還是有乖乖用計時器... 會議結束後收衣服、洗衣服....兩姊弟好忙,忙著玩自己的遊戲,很有戲。

10:30接到晴的導師來電"晴說不舒服,頭很痛,體溫37度",因正在下超大雨,加上家裡有兩隻有點不方便出門,老師又說不能讓晴自己走路回家,

老師"那先讓晴趴著休息,觀察看看,有狀況再通知媽媽"

中間一度坐立難安,不知道晴是否還好?我還想說要不要帶兩隻小的一起出去接晴,但老師也沒來電,直到12:05,

老師來電"晴還是說不舒服,還是就讓他先回家,安親班請假?我再通知安親班老師就可以,現在放學可以讓晴自己走回家。"

欣"好的好的,就讓晴下課回家,謝謝老師!",同時也通知桌球課教練下午練習請假。

我才去煮午餐"乾煎鴨胸、生菜沙拉、荷包蛋、拉麵",晴在學校吃過午餐快13:00回到家,還好雨停了,

欣"晴你還好嗎?有不舒服嗎?"

晴"還好" 看到我們正在吃午餐,還把剩下的拉麵吃光,開始和弟弟妹妹聊東聊西...看起來是沒事咩~~大概就是找理由想放假回家吧~~

欣"晴媗,你們下午要自己看時間安排,折衣服、寫好作業喔!!" 13:30帶揚進房午睡,15:00多起床,三姊弟又開始玩,躲貓貓,玩一玩又吵架,吵完又繼續玩....晴先去洗澡洗頭,

晚餐"壽喜燒牛肉、川燙地瓜葉、木耳炒大白菜、川燙白花菜、加上沒吃完的鴨胸、玉子燒、鰻魚" 飯後收拾整理,媗揚洗澡洗頭....本來今天想帶揚去剪頭髮,但今天美髮院公休,只能等週六了 --

--

揚最近會說"算了" 、"我有一個好主意...." 哈哈....聽三歲的小男生有新詞彙出來,真的是很可愛又好笑~現在也很會和姊姊們吵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