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0接到幼稚園老師通知,學校有學生快篩陽性,等PCR結果中,都不是媗揚的班級,明天全校預防性停課一天大清消。

晚餐"火腿鮭魚炒飯、炒絲瓜、蛋煎櫛瓜、月亮蝦餅一片、玉米排骨湯"

18:40三寶就上桌吃飯,晴媗都先夾一片月亮蝦餅給他們,

晴"一人可以吃兩片嗎?"

欣"全部只有八片,這樣應該不夠分耶!!"

媗"我的第二片給你吃啦,反正我明天停課,在家會吃好吃的!!: 哈哈....

三寶都吃得很棒,揚吃一碗炒飯+月亮蝦餅一片+櫛瓜+玉米+兩碗湯....和媗一玩一陣子,才抓他去洗澡,又吃餅乾9蘋果....想說明天媗和揚停課,就放鬆一點, 我躺在沙發上休息,揚突然跑來抱我說"我想你耶!"

欣"我也想你" 又跑走去和媗玩,沒一會兒又跑來抱我,

"我愛你耶!"

欣"我也愛你"

倫"今天怎麼一直找你吿白阿!" 哈哈....

21:00我才想到揚還沒喝奶,欣"揚,還要喝奶嗎?"

揚"要阿!!" 喝一罐210cc,討第二罐,我泡60cc,但可能比較燙,揚不喝"我要冰冰的~",就刷牙進房睡覺吧。

--

晴今天打莫納德疫苗第一劑,看起來應該還好,但一直喊手很酸,一直唉,晚餐食量很好,希望可以平安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