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小08:00多就起床了,媗直接吃早餐,10:00多才和阿公說要喝ㄋㄟㄋㄟ,泡了ㄋㄟㄋㄟ給媗還真的喝完!!

我好想吃媽媽煮的竹筍海產粥,早上10:00多爸媽先騎機車去竹蓮市場買菜和水果,午餐吃媽媽煮的海產粥,現在已有綠竹筍,媽媽煮法和我煮法有點不同,香菇切絲、肉絲、油蔥酥先炒過,加洗乾淨的白米炒一下,再加水煮滾熬粥,等白米熟了加入海鮮料、透抽、虱目魚肚、蟹管肉,最後加入芹菜末,就完成了!

享用之前再撒點白胡椒粉,增添美味阿~~

但中間發生插曲,煮到一半抽油煙機發出怪聲,關掉後竟然有燒焦的味道,不敢再開啟,只好趕緊線上報修了~

飯後媗和爸媽進房午睡,我也回主臥午睡,倫帶晴去圖書館,再帶五十嵐回家~(就要閉關的我趕緊喝喝)。下午媽媽去洗頭,回家後剛好和我們一起喝飲料聊聊天,爸帶兩小在樓下中庭騎腳踏車。

晚上計畫電影時間,倫特地租了神偷奶爸2的DVD,預定18:00拿烤鴨,兩小玩得滿身大汗回家,倫先抓兩小進去洗澡洗頭,剛好18:00出門取烤鴨,再加上自己煮烏龍涼麵、焗烤櫛瓜、洋菇炒甜豆、加熱中午的海產粥,吃的好過癮~

飯後電影開演~媽媽很可愛,笑得和晴一樣大聲,媗則是其他人笑她就跟著笑,哈哈~後來爸出去散步,媗也跟著媽媽出去散步,回家剛好看到電影結尾,

打個電話給婆婆,祝婆婆母親節快樂,兩小也搶著要和奶奶講電話,講完一輪我看奶奶都累了吧~

兩小玩一下吃個水果趕緊刷牙進房睡覺。

就成了我和倫的大人電影時間啦~看了"美國隊長3",01:00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