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晴回高雄眼科回診的時間,計畫也是我當天帶晴搭高鐵回高雄,星期日爸媽開車載我們回新竹,這樣爸媽就可以在新竹玩幾天,但前兩天爸媽說可能無法星期日回新竹,因為媽媽有預約到7/27還7/28武漢肺炎疫苗的第四劑,所以要打完疫苗再帶晴回高雄。那我就當天來回新竹,晴下週本來就沒有安排課程或是活動,剛好可以在高雄玩幾天,晴本人超開心。

08:00起床,把晴叫起床準備行李物品,媗揚也起床,帶揚上廁所、喝奶...吃早餐,我自己開車和晴09:00出門,欣"揚,媽咪帶大姊去高雄看醫生,晚上就回家,你和爸爸、二姊在家喔,要乖乖喔~"
揚很乾脆和我說掰掰。
老樣子停在外圍的停車場,取票+買回程票,買個咖啡和早餐,高鐵蠻多人的,11:20到左營高鐵站,照舊先買個龍眼乾麵包,爸已經在樓下等我們,回家...真是熱爆,和爸媽講三寶最近的趣事....
午餐吃佑佑鍋燒麵...
13:30爸開車載我們去眼科,預約14:15,這次等15分鐘就換晴,15:30就看診完畢,醫師看檢查數據"假性近視度數還是100 沒減少,看書距離要保持 30公分、早點睡",不知道哪個數據可以看出來看書距離過近, 眼藥水點法還是一樣 +營養品,感覺已經幾個月都沒有明顯進步了~~@@~

回家路上我一直打哈欠,進房午睡去。
媽咪去黃昏市場買菜買晚餐 "壽司+滷味",還特別買多一點讓我帶回新竹。
晴吃一盒壽司+滷味,看到阿公的雞腿便當竟然又吃了滷雞腿(棒棒腿)。
20:20 和晴媽咪說掰掰,爸送我去搭高鐵,逛了一下,買了不二家的芋頭蛋糕,打算明天招待珍珠。
抵達新竹高鐵站,特別去小七想買安平蝦餅,逛了兩圈都沒看到,原來不是隨時可買的,真是可惜,只好直接回家,23:00多,媗和揚已經睡覺,和倫聊幾句話,洗澡、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