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醒來看手機,竟然已經09:45!!! 揚竟然沒有來叫我!!!!

三寶不知道幾點起床,自己吃早餐,看電視中... 我10:30出門去大潤發買菜,回來後發現晴媗在客廳設了一個工作區,兩姊妹忙著做父親節卡片,收拾生鮮、三寶收衣服摺衣服、換我洗衣服晾衣服。

午餐點uber"東北麵食館" ,飯後煮咖啡,晴媗繼續手作中,加上揚玩的玩具,客廳整個爆炸,炸到我幾乎沒有位置坐,我躲在主臥看電, 媗說有點肚子痛,吃了一匙胃散去床上躺休息,過一會兒 我去看媗,媗說好多了不痛了,看時間14:25,欣"媗,你幾點要寫佳音作業?" 

媗"14:30就來寫" 

欣"那你來主臥叫我喔~" 

媗"好"  結果她之後又跑去客廳和姊姊做卡片,15:30才來叫我寫作業,至少有來找我,雖然晚一小時,姊姊們在做卡片,揚主動說要畫"連連看",後來竟然在寫數字本,看來要找找左手寫字的練習用具了,接著備菜、煮晚餐" 起司漢堡排、炒莧菜、杏鮑菇炒四季豆、川燙玉米筍、加熱一點竹筍排骨湯",揚時間內吃飽,開心地去蓋好寶寶章,幫媗和揚洗頭洗澡,三寶收拾客廳聽,吸地拖地...21:30進房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