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帶爸媽和三寶出門玩水,計畫今天去會來尖石溫泉度假村泡湯兼玩水,之前介紹P,P在網路上買到比較便宜的門票,熱心地幫我一起買門票,週五和她爸媽先帶她兒子去玩了,平日去幾乎包場,P說很不錯,讓我更期待今天。

買到的優惠票:成人票 325人、兒童票 235人,爸爸可用敬老票到現場買即可。看了會來尖石溫泉附近的餐廳,想說吃個午餐再去泡湯玩水,應該蠻剛好,訂了12:00"萃萃咖啡"8人座,妮可夫婦昨天說想和我們一起去玩水,趕緊也去買了優惠票。
今天倫臨時要加班不能一起出遊,和妮可相約12:00在萃翠咖啡集合,準備好泳衣、浴巾、兩個泳圈、一支水槍、水果、水壺、零食...10:50出發,竟然11:30就到餐廳了,我們是第一桌客人,很好停車,後來餐廳就客滿了,還好有訂位。餐廳內有許多書和有些兒童玩具,剛好三寶可以先玩玩具、看看書,參觀參觀。

妮可夫婦過一會兒也到了~~我們點兩份松露野菇義大利麵、一份青醬雞肉燉飯、紅酒燉牛楠麵包盤、三份套餐、冰水果茶、冰拿鐵、冰柚香綠茶,

01.JPG

03.JPG

04.JPG

05.JPG

餐點都蠻好吃的,可惜沒有很餓佳上等下要玩水,不敢點太多,飯後休息一下,前往"會來尖石",停車場已經停了好多車,感覺人很多耶,現場買敬老票NT280。

入場,空間很大很多座位區,但有桌子的都客滿了,最後在兒童戲水區旁找一塊空地,旁邊有椅子可以自己搬,簡單架設好我們的休息區,觀察四周的遊客,應該都是一大早就來,自己帶食物,有帶麥當勞、便利商店飯糰食物、甕窯雞.....這樣才有個好位置。

先幫揚換泳衣,爸也先去換裝,媽媽帶晴媗去換泳衣,

06.JPG

07.JPG

結果如妮可預測,隔壁桌的小孩看起來玩得很累,眼神都放空了可能要離開了,過一會兒真的收拾物品離場,我們剛好可接手換位子,就有桌子和遮陽傘,結果竟然下大雨!!! 下大雨!!!!妮可和爸媽想說反正玩水也沒差啦!! 妮可他們也換好泳裝,催促我去換。

爸爸先帶揚去溫泉池泡湯,有屋頂,雖然下著雨,晴媗帶著泳圈也全都下水去啦...

08.JPG

09.JPG

其實這時候還下著雨,但小孩們和妮可夫婦都好嗨!!

10.JPG

11.JPG

因為下雨無法多拍照,匆匆記錄一下,妮可邀我去玩滑水道,真的很好玩耶!!重點不會吃到水,只是一直淋雨,我帶隱形眼睛,眼睛都睜不開,小孩都玩瘋了,晴媗套著泳圈滑水道已經不知道滑了幾次,老爸帶揚玩大的滑水道兩次,揚好開心吵說還要玩,但我眼睛又睜不開,還好孩子王思惟哥哥出場,帶揚去玩滑水道,

還好後來雨停了,15:30大家上岸休息吃個零食,媗吃五分鐘又跳進水池去,大家就在兒童戲水區和溫泉區來來回回,

12.JPG

兒童戲水區的高度蠻剛好,很適合小孩玩,

14.JPG

最後晴媗和妮可夫婦一直在玩滑水道,還有個路人小男生加入他們,一直拉著他們爬上去滑下去爬上去滑下去.....

15.JPG

去水療池和漂漂河看看~

16.JPG

爸爸可能累了,先換乾淨衣服休息,揚後來敢玩兒童戲水區溜滑梯,上下溜了不知道幾次,只有我一人顧他,叮嚀揚小心自己爬樓梯上去,我趕緊移動到溜滑梯入口接他,怕他動作太慢被後面的小朋友撞到,或是溜太快跌到池裡,有時候他在上方沒有排隊,只能在下面大喊"阿揚 要排隊!!",就這樣溜了好久~~

晴媗後來和路人小孩們打水戰,媽媽在一旁顧著他們倆姊妹,我顧揚。
17:30催促三寶該起來換衣服了,先說服揚上岸換衣服吃餅乾,爸爸顧著揚,我再去趕晴媗上岸,和媽咪帶兩姊妹去換衣服,換掉泳衣擦乾身體直接穿衣服,把頭髮吹乾,回家再洗澡洗頭。

18:20解散和妮可夫婦說掰掰,上車沒多久揚媗就睡著了,點ubereat品豐茶餐廳,回到家19:00多,媽咪先幫晴媗洗澡洗頭,揚竟然整個倒在沙發上無法清醒,

17.JPG

我收拾東西準備晚餐,直到20:30揚還是叫不醒來,決定直接送他進房睡覺了,希望可以一覺到天亮。

20:30和晴媗一起準備明天去安親班的用品,22:00和倫去清大把小鐵開回家,大家玩水玩累了,不到23:00早早熄燈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