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大家準備出門上班上學時,看媗拿一本佳音的課本到書包,沒問她做什麼,下課回家時,

媗"我在學校把佳音的作業寫完囉~" 天啊~~怎麼這麼感人!!!

晚餐"蔥香脆皮肥腸、牛排、清蒸石斑魚、炒甜豆、炒絲瓜、川燙地瓜葉、白蘿蔔貢丸湯"

第一次買的肥腸看料理方式說要用油炸,但我想說用氣炸鍋試試看,沒有脆皮的效果有點可惜,但小孩說好香,晴媗一上餐桌,

晴"這是什麼?"

欣"是大腸,可以吃吃看阿~"

晴吃了一個"好好吃耶~" 媗馬上也夾一個"我也要試試看" ,兩姊妹好讚嘆,瞬間被吃了一堆,欣"要留給其他人吃喔~" ,沒吃大腸的兩姊妹今天竟然喜歡這道料理。

揚吃飯不專心,給他一片絲瓜和一個甜豆,吃的很痛苦,一直吵說要吃貢丸,欣"你先把飯吃完再給你第2個貢丸" ,我就去沙發休息,揚還在耍賴"幫我刮飯~~"

欣"自己刮~",過一陣子,他就自己吃完了,馬上喝養樂多,帶去洗澡。

睡前五分鐘,抱抱揚,欣"我好喜歡抱你耶,好好抱喔~"

揚"大姊呢?"

欣"我也喜歡抱阿~"

揚"二姊呢?"

欣"我也喜歡抱阿"

揚"把鼻呢?"

欣"我也喜歡抱阿~"

揚"拔比太重了,你抱不動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