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0-09:30供應早餐,昨天加我們有4組客人,09:00下樓吃早餐"自助式供餐" ,有稀飯、肉鬆、吻仔魚、醬菜、玉米炒蛋、炒茄子、炒青江菜、蘿蔔糕、蛋餅、果醬吐司、大蒜麵包、雞米花、奶茶、果汁、 豆漿、水果....,蠻豐盛的,我食慾大開,稀飯加肉鬆和吻仔魚好好吃呢,只是咖啡沒有鮮奶可加比較喝不習慣~@@~

32.JPG

33.JPG

早餐悠閒地吃完後,老闆娘帶我們去餵豬餵羊,外頭依舊是下雨天,看起來也沒有要雨停的意思,民宿大門有戶外拖鞋和雨傘可借用,走去豬豬和羊兒的家,有兩隻羊和一隻豬,聽老闆娘照顧他們的心得,溪邊有牧草可以割回來餵食,羊會吃牧草嫩葉的地方,豬會吃牧草心,三個寵物也有位階之分,大羊會欺負小羊,小羊會欺負豬豬,原來豬豬是脾氣最好的阿~

35.JPG

戶外空間很大,還有可以划船、釣魚、

37.JPG

大型溜滑梯、可惜都無福享用,戶外石桌上有用木板圍起來,原來是小陸龜們曬太陽的地方呢。

38.JPG

羊羊很聰明,會自己跳起來去吃還放在架上的嫩牧草,更喜歡吃老闆娘另外買的飼料,

39.JPG

和羊羊豬豬玩一陣子,回民宿三寶繼續玩  倫回房間上廁所就睡著了,三寶剛好和一對兄弟+蜜袋鼯妹妹恩恩一起玩,晴媗還回房間拿糖果和其他小朋友分享,後來兄弟檔先離開了,恩恩媽媽還拿科學教具出來帶三個女孩玩、送三寶小汽球、和泡澡球...

40.JPG

外頭依舊下大雨下不停,三寶和恩恩都玩到不肯走,恩恩媽說打算下午去礁溪按摩,晚餐吃個自助餐,大概晚上七八點再回來。

我好不容易說服三寶回房間找倫,準備出門去覓食去"黑宅咖啡",雖然下雨天但還是好多人,外面停滿車子,打電話詢問是否有位子,店員說現場登記,我先下車入內登記,再回車上,晴媗這時候才在呱呱叫肚子餓,等20分鐘入座。

點三個主餐+單點一杯冰拿鐵 NTD1600,快16:00終於吃午餐,還好我早餐吃很飽,不然肚子餓會生氣氣阿~~

附優格,倫和三寶都不愛優格,我平常其實也不大吃優格,不過這優格很好吃,我吃了兩份。

 

 

 

 

 

 

 

41.JPG

餐點上桌,看起來好誘人阿~~海鮮南瓜麵包盅,

42.JPG

烤餅

43.JPG

黑炸雞漢堡,本來還單點一份黑炸雞,可惜說賣完了~揚光吃薯條就飽了~

44.JPG

45.JPG

46.JPG

餐點都很好吃,看看四周客人,我們好像誤闖網美店,好像只有我們這一桌有小孩,小孩吃飽後開始坐不住,倫只好拿出手機讓他們看卡通,讓我可以好好地享用美食,

47.JPG

可惜下雨,無法到戶外走走拍照,回民宿,讓他們看電影"冰原歷險記2" ,媗想找恩恩玩,電影看一半19:00多又下樓去大廳,好多人啊,好幾組客人check in,大概太多人,三寶玩沒多久又回房  繼續把電影看完,洗澡,幫揚洗好澡,快21:00吃晚餐,ubereat點"一碗小羊肉",取餐後在大廳的用餐區吃,三寶吃完又去遊戲室,和恩恩媽媽聊幾句,直到21:30民宿老闆要打掃,我們才回房,媗說不泡澡,帶揚在用撲克牌玩記憶遊戲,晴自己用泡澡球泡澡,我看電影..弄完快23:30才安靜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