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0起床吃早餐,晴吃甜甜圈,媗吃一個葡萄餐包,倫外出工作,我教晴做巧虎數學題,邊講字卡給媗聽,陪兩小玩一會兒,正要準備煮午餐時,倫回家,把我的手機送回來,因為早上倫出門時不小心也把我的手機帶出去了,倫說剛剛去NOVA找卡通光碟,送我的手機回家,就順便一起吃午餐,

昨午餐剩的小卷湯麵、冰箱裡有些隔夜飯變成炒飯、荷包蛋、烏龍涼麵、煎小香腸、乾煎鱸魚片、炒高麗菜,瞬間變出兩大兩小的午餐~哈哈~我們家的冰箱真厲害!

午餐後倫出門工作,媗13:00-15:30多午睡,我收拾後14:00睡,晴不知道幾點自己進房睡覺,16:00才挖晴起床,兩小吃點餅乾,我準備煮晚餐,晴帶媗進去房間玩,還把房門關起來,昨天買的故事CD晴聽了一整天,連去房間玩也把CD帶進去聽,剛好晴房間還有台手提音響,

18:30開動,晚餐有珍珠丸、炒地瓜葉、玉米筍炒紅蘿蔔大黃瓜、烏魚子、大黃瓜魚丸排骨湯,
媗吃一碗飯、地瓜葉的莖、炒大黃瓜、紅蘿蔔、玉米筍、魚丸、煮的大黃瓜,媗也愛烏魚子,看到我夾烏魚子到碗裡好開心,笑容眼神和之前都不一樣,哈哈~可是這是僅存寶貴的一片烏魚子了~

1008.JPG

 

晴躺在沙發上說累,想休息十分鐘,但一直躺著不動,

欣"晴,有哪裡不舒服嗎?"  

晴"沒有,都很舒服,只是很累,剛陪妹妹玩得太累了"  

19:10才來餐桌吃晚餐,連倫回家也反應,不知道是哪裡心情不好,20:20把飯菜吃完,和倫邊吃邊講話,似乎心情恢復正常,我幫忙洗澡洗頭,倫吹頭髮陪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