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民宿老闆一樣預約09:00吃早餐,一樣是點麥當勞"麥香魚堡不加醬4份+鬆餅1份+5杯玉米湯",昨天玩了非常充實的一天,一夜好眠,我08:30醒來,三寶還睡得唏哩呼嚕,沒有七早八早起來叫人了~

【遊玩】宜蘭旅行-3

方便的充氣床,旅行時都找四人房和足夠空間,這樣大家都可以睡得舒服~

【遊玩】宜蘭旅行-3

09:00大家陸續起床,吃早餐,陰天沒下雨YA!!,吃完早餐,三寶和倫就在房間玩起來,摔角...,晴媗說好想騎腳踏車,決定就去"梅花湖"吧~路上一樣到全家買兩杯咖啡,抵達停車場時,有一台車準備進去停車場但進不去,遠方一直有人招手叫我們去停車,前面的車後來倒退開走不停了,倫"試試看~裡面都停這麼多車,怎麼會不能停車?",發現前面的車以為是感應車牌入場,實際是要按鈕取票入場啦~~哈哈~

運氣很好的停在最靠近入口處,旁邊有阿嬤賣魚飼料,倫大器一次買三罐,三寶一人一罐才過癮且不會吵架。

接著找腳踏車,晴媗各自騎一台,我和倫租2人座腳踏車,揚擠在我和倫中間,哈哈~~

【遊玩】宜蘭旅行-3

進入環湖步道,馬上就遇到上坡~~ㄚㄚ~~~

【遊玩】宜蘭旅行-3

我們騎前面,晴媗跟在我們後面,媗騎不上去斜坡,下車用牽的~

【遊玩】宜蘭旅行-3

【遊玩】宜蘭旅行-3

遇到第一個下車點,下車餵魚去

【遊玩】宜蘭旅行-3

【遊玩】宜蘭旅行-3

看看這美麗的湖景

【遊玩】宜蘭旅行-3

再上車繼續前進,遇到定點再下車繼續餵魚

【遊玩】宜蘭旅行-3

【遊玩】宜蘭旅行-3

從三寶的魚飼料罐就可以猜到三寶的個性,媗最豪邁,晴最節省,之前帶晴去餵牛吃草,媗都餵完草了,晴手上的牧草還一大把,因她還把掉在地上的牧草撿起來繼續餵食~

【遊玩】宜蘭旅行-3

看天空越來越黑,感覺不妙,果然上車騎沒多久,抵達湖中島入口處下大雨了,我們又沒帶傘,湖中島也沒有可躲雨的涼亭,只好全家躲在兩人座腳踏車內,三寶坐在椅子上,我和倫站在兩側,腳踏車後面的雨遮拉起來,還可以稍微躲雨~

【遊玩】宜蘭旅行-3

等了一陣子,雨小一點,決定往前衝,去"天ㄟ咖啡",可以躲雨吃午餐。

戶外座位區並兩桌,點"墨魚燉飯、海鮮燉飯、蛤蜊青醬義大利麵、水果茶、蘋果鳳梨果汁",室內後來有空位,但因晴媗淋到雨,怕室內吹冷氣太冷,還是坐戶外吧,也不用怕揚太吵。

餐點上桌,三寶都餓了,義大利麵幾乎要被媗和揚吃光~

【遊玩】宜蘭旅行-3

【遊玩】宜蘭旅行-3

看起來很美味的海鮮燉飯

【遊玩】宜蘭旅行-3

晴說要吃的墨魚燉飯

【遊玩】宜蘭旅行-3

餐點都蠻好吃的,風景區內價錢當然也不算便宜~

【遊玩】宜蘭旅行-3

可以邊享用美食,邊看美麗的風景還是很值得,媗和揚吃飽就在前面空開心地跑跑,自得其樂~

【遊玩】宜蘭旅行-3

吃飽休息夠了,繼續出發

【遊玩】宜蘭旅行-3

雨也停了,鴨鴨區餵鴨鴨~

【遊玩】宜蘭旅行-3

【遊玩】宜蘭旅行-3

為了去湖中島,騎第二圈,上坡處實在太累了,我下來用走的,

【遊玩】宜蘭旅行-3

下車走吊橋

【遊玩】宜蘭旅行-3

三寶在這裡把飼料全餵光~

【遊玩】宜蘭旅行-3

【遊玩】宜蘭旅行-3

【遊玩】宜蘭旅行-3

【遊玩】宜蘭旅行-3

【遊玩】宜蘭旅行-3

騎完第二圈,回到起點上廁所,晴媗表示還騎不過癮,倫陪他們去騎第二圈,我帶揚到附近涼亭休息,讓他吃點餅乾,

【遊玩】宜蘭旅行-3

在涼亭坐一會兒,看天空又變黑,似乎又要下雨,趕緊帶揚先回車上去,我們上車沒多久後果然又開始下雨了,在車上休息,揚繼續吃餅乾,倫晴媗後來回車上,還好沒遇到下大雨,還買了三支冰棒上車,倫去排隊繳停車費。

【遊玩】宜蘭旅行-3

愛睏的揚眼睛快要閉上,欣"那你冰棒給我了喔",

揚"幫我收起來,我等下還要吃"

欣"冰棒會融化,沒辦法收起來耶~"

揚"那我還是繼續吃好了~"  哈哈~  但還是沒吃完就斷電了~

【遊玩】宜蘭旅行-3

回民宿休息,打電話到附近的餐廳,打了四、五間餐廳都客滿,@@~因為昨天烤肉還有剩一盒肉,倫"乾脆晚上再繼續烤肉好了!!",倫再度出門採買食材,還買了瓦斯罐和泡麵,因為我想喝熱湯,在房間先泡泡麵餵揚,倫和民宿老闆借用噴槍生火,超快速,

【遊玩】宜蘭旅行-3

下算外面下大雨,我們還是很舒服,繼續烤肉,媗和揚吃跑就自己去盪鞦韆找樂子,不怕下雨影響,還都沒有其他房客,又是我們包場。

【遊玩】宜蘭旅行-3

【遊玩】宜蘭旅行-3

烤土司加豬里肌肉真的超好吃,晴吃了兩份還是三份吧~烤完收拾,把食物拿回房間享用,繼續放水泡澡洗澡,

【遊玩】宜蘭旅行-3

23:00熄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