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媗想回奶奶家打桌球,往年都是除夕才回婆家,這次決定小年夜1/20就回婆家,昨晚晚餐後趕緊趕三寶去洗澡,收洗最後一批衣服、收拾行李物品、氣象預報說過年期間會很冷,厚薄衣物都得帶,交代晴媗準備自己的衣物出來,厚薄長袖、厚薄長褲、短袖短褲、內衣內褲襪子,我準備揚的衣物,三寶衣物裝一箱,我和倫裝一箱,真的還好多買一個行李箱,攤在客廳裝箱,今晚把冰箱的生鮮食材都煮完吃掉,趕三寶進房睡覺。

今天快08:00大家陸續醒來,三寶吃早餐看卡通,讓倫睡飽,我們慢慢收拾打包,倫的枕頭+小孩睡袋一個+揚的棉被+防踢睡袍,切了五顆芭樂帶在路上,煮兩杯超大拿鐵,純喫茶全拿出來,大家的水壺們、 倫打包娛樂用品、化妝包洗沐用品、盥洗包、藥品、媗揚的餐具餐碗....垃圾打包...晴媗自己各一個背包+零食箱,和兩姊妹說南部超多零食不用帶,堅持要帶自己的零食箱,後車箱滿滿的行李物品,還好大鐵後車箱很大。

去愛買爭鮮吃個午餐,出發回婆家,婆婆昨晚已電話通知說晚餐在家吃,我們不能亂吃東西了,高速公路車輛不少,到西螺休息站輪流上個廁所,繼續上路,天黑前就到婆家了~~16:00搬行李物品上樓到客廳,放生三寶,倫架好電動、網路電視,三寶可以打桌球或看電視或打電動...

晚餐享用婆婆的愛心料理,有滷牛肉、炒一個青菜、清蒸蛤蜊......

飯後倫陪晴媗打桌球,

0120-1.JPG

揚一直在附近蹦跳,最後架好平板給揚看卡通,

0120-2.JPG

打球打了一個多小時,也差不多該準備睡覺,21:00多趕三寶收拾去洗澡,21:50帶揚上樓,晴媗在婆婆房間打地鋪,揚和我們睡一間,倫已經舖好床、蚊帳吊好,晴媗準備後就和奶奶進房睡覺,結果揚一整個不肯睡,在床上滾來滾去,長毛中,一下這邊癢癢、一下要抱抱....

倫外出去買炒鱔魚,我想喝個豬肝湯,可惜<城邊鱔魚>沒開,倫去赤崁樓附近某家買的,倫23:00回家,家裡鐵門打不開,摳我求救,揚還沒睡著,直接帶揚下樓去客廳,我吃個點心洗澡,可惜豬肝很多但很硬,湯頭還不錯,炒鱔魚有點貴,少少幾塊魚肉,解解饞,再帶揚回房間,我洗澡的時候,倫和揚在客廳,倫說揚一整個東摸摸西摸摸,精神旺盛!!!

回房後他小子快00:00才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