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 (二)

煮晚餐時,晴"我要包尿布便便" ,欣"你昨天說要坐馬桶,去坐馬桶試試看!"  盧了20分鐘,晴在客廳一直大哭大叫,只好還是先包尿布,欣"那明天一定要坐馬桶便便喔!!" 、晴"好"

晴又玩章魚陀螺生氣,一直大哭,在地上打滾耍脾氣,欣"不好用就不要玩呀!你對章魚生氣也沒有用呀!!"  

晴(哭)"我要玩  我要玩  媽媽幫我  現在  現在"  

欣"不行  我還在煮晚餐 你要等我 而且不可耍脾氣"....

歡到我煮完飯,叫來說話,19:10上餐桌,晴還在哭,欣"你要吃飯好好吃,不要哭,如果再哭的話,我就把飯收起來了"  

晴(抓著餐盤)"這是我的  我要吃...."  

好不容易冷靜,19:30倫回到家,晴就恢復正常了,我和倫講晴又崩潰了,害我弄破一顆蛋(哈~是手滑手滑啦!) 今天晚餐應該沒有愛心....XD

晚餐有大頭菜排骨湯、香煎梅花豬肉片、紅蘿蔔炒蛋、炒絲瓜 、生菜海帶芽沙拉,晴有在時間內把飯菜排骨大頭菜、湯吃完 ,下餐椅吃小熊餅乾 、抹茶巧克力,想吃火龍果,說好我先切好退冰,等洗完澡再吃,我收碗洗碗整理,倫幫晴洗澡洗頭 喝奶刷牙,晴"我要把拔陪五分鐘~"  22:00多進房

1/20(三)

接晴下課回家陪我去洗頭,買鴨肉炒麵+滷味回家,19:15開動,晴20:00吃完,晴眼睛又過敏,撒嬌要我餵,順利吃完飯菜吃火龍果,和爸媽視訊,下餐椅後晴心情很好,模仿各類動物,玩章魚陀螺給阿公阿嬤看,陀螺旋轉時晴還一起跳舞,視訊40分鐘,中場說要大便,欣"那去坐馬桶"  晴就乾脆進去廁所坐馬桶且順利大便,大好才叫我去幫忙擦屁股,我才剛和爸媽說晴前兩天有夠歡的。

月初晴回高雄玩一星期時,自然的就去坐馬桶大便,回新竹後又不肯坐馬桶,總是討著要包尿布,今天總算肯去坐馬桶大便了,好好的鼓勵她,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接著去洗澡喝奶收玩具刷牙,21:40進房,我21:55離開,晴沒多久就睡著了,今晚晴總算恢復正常,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都完成了!雖然現在21:00進房睡覺是有點困難了,已經把標準改為我們陪睡完22:00前可以離開房間就很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