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鼻子過敏大發作,吃兩顆藥喝藥水都沒用 @@~

早上吃過早餐後,處理媗聯絡簿、學校作業、批改評量和測驗卷、媗不會寫的,只是在教媗,媗就哭...不然就是不講話,好不容易開始寫佳音作業,大概還不熟練,都寫錯,帶她練習,又哭!!! 我只好去在書房工作的倫"交給你了",倫"我來我來~~",怕我爆炸!!

想說冰箱還有透抽和蝦蝦,午餐自己煮"青醬海鮮義大利麵+炒綠花椰菜+氣炸魚塊" ,

飯後休息一會兒,媗指定要倫教她英文....我陪揚,晴繼續寫測驗卷,但我實在不舒服就明天再批改吧,晴媗寫完功課打電動,揚在一邊看姊姊打電動,一邊玩一邊餅乾。

要幫揚房間的雙人床買個床架,之前看到有人推薦"家居先生",竹北就有實體店面,打算今晚去看看,17:00出門去竹北"家居先生",家具都好美,連晴媗都看得很開心,哈哈~可惜沒有上掀床架,考量家裡的空間還是決定另外找上掀床架吧~

剛經過錢都火鍋預約18:30用餐,參觀完家具店,還有點時間逛逛全國電子,揚看到一整排掃地機器人好興奮...快抓不住,揚"爸比,你看這台掃地機.......爸比你看,爸比你看!!!" 好激動~哈

看時間差不多,趕快去吃火鍋,蛤蜊肉片鍋兩鍋,品質還是很好,我一直煮東西分給媗和揚,媗好認真吃,第一名就吃光光,吃兩球冰淇淋,揚一直講話,最後才開始認真吃,竟然比大姊還快吃完,哈!吃了一球冰淇淋。

飯後走去全家,我想吃巧克力霜淇淋,店員"我們沒有賣喔~"  哭哭~上車,倫開去附近建功路的全家,有賣但只有優格口味,我只想吃巧克力口味~~正打算放棄時,倫"我們再去一家,沒有就回家吧",去自由路上的全家,竟然有耶!!賓果!!,路邊沒辦法臨停,本想說買上車吃,店員說因為剛賣太多支,要等10分鐘製冰,決定全部下車入店,倫去停車,吃到好美味的霜淇淋,比我想像中還大支,

0227-1.JPG

0227-2.JPG

今天霜淇淋大放送,晴媗自己吃一支。

0227-3.JPG

0227-4.JPG

揚吃完還開心地比"讚" ,回家洗澡洗頭,送三寶去睡覺。鼻子過敏得太嚴重,連三寶的過敏藥水我都拿出來喝了,洗完澡趕緊躺平,希望明天可以恢復正常~~

022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