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 (二)

今天爸媽要帶揚回新竹,預計16:30到高鐵站,我請假一小時去高鐵站接爸媽,特別叮嚀爸媽說新竹還是有點冷,要多穿一點衣服~揚看到我飛奔而來,帶著他的新禮物"遙控飛機",揚"媽咪,我好想趕快回家喔~"(其實是想趕快回家開新禮物)。

揚在高雄的這幾天,家裡安靜許多,不會有小孩吵架的聲音,晴媗雖然嘴巴上說弟弟不在家就不會搗蛋搞破壞,但每天時不時在模仿弟弟的行為舉止,哈哈~爸媽說揚在高雄也是會想家,上週鄰居柳奶奶問揚"要在高雄上學嗎?",揚竟然回說"我已經在高雄住十天,要回新竹了~",XD  

在爸媽回到家,晴媗也下課回到家了,家裡瞬間又吵鬧起來,揚還是需要姊姊們玩伴,機哩瓜啦的,呵呵~

2/28 (三)

今天放假一天,昨晚媽咪和兩姊妹睡在他們房間,揚和爸比睡揚的房間,我還有幾天的時間可以耍廢當女兒、有空魯魯貓,呵呵~

爸媽揚回新竹

早上跑一趟竹蓮市場和大潤發採買食材,中午在家吃火鍋大餐~~~冷冷的天氣最適合吃火鍋,

晴媗一直要我煮新菜色給阿公阿嬤吃,下午備料準備熬義大利肉醬,菜切了一半發現瓦斯爐竟然無法點火!!!!!!!!!!!!! 想說該不會是沒電了,請晴趕快去買個超大顆電池回來,爸爸裝忙換上新電池後,竟然還是無法順利點火,不能煮飯啦!!!!!!!晴"怎麼辦,不能煮好吃的肉醬千層麵給阿公阿嬤吃了~"只好先把切一半的食材冰起來,打電話給林內維修,通報說大概需要3-4個工作天電話通知維修時間。

想想那晚餐怎麼辦,我還有電烤盤阿!!!!預定18:30福萊鴨全家餐外帶,把三樣青菜切好洗好,取餐回來後,用電烤盤炒三樣蔬菜,搭配烤鴨、鴨湯....滿滿一桌好料,連我和倫明天的午餐便當都有著落啦,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哈哈!!

2/29 (四)

揚整個2月後半段幼稚園都請假,這幾天還是在家陪阿公阿嬤,3/4(一)就要回幼稚園上學啦。揚在高雄每天都去公園放風,上"阿公體育課",上週四週五爸媽還帶揚去四重溪玩了兩天,去海生館、泡溫泉、屏東超大公園,有個超大溜滑梯,揚都不怕,爸爸說他在溜的時候,有個比他大的姐姐還特別和揚說"我會溜很慢,等我下去,你再下去喔"~ 整個玩瘋了~

(回新竹都過一個多月了,還是一直說海生館超好玩,在海生館看到OOOXXX,還有屏東大公園.......)

上午接到林內的來電,說13:00可以到家裡維修瓦斯爐,太好了,不然我我晚餐也打算用電烤盤炒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