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路上,揚"我就快要五歲了!"   

欣"還沒喔,還要一年,你要每天乖乖吃飯、認真睡覺,才會長大喔~"

我一直打哈欠,揚"誰叫你睡覺時間不趕快睡覺"!! 

欣"陪完你五分鐘,我還要做家事,洗碗收拾晾衣服整理家裡才能睡覺阿"   

揚"我就快五歲了,等我五歲就可以幫忙洗碗喔!"   

欣"那真是太好了,我等你趕快五歲喔~"   

晚餐"橙汁舒肥鴨胸、煎鮭魚、沙茶肉絲空心菜、炒綠花椰菜、木耳炒青江菜、涼拌竹筍、一點油雞"  

晴媗回家,媗"媽咪,我今天佳音升級考100分喔,全班只有兩個人100分,另外一個是四年級的姐姐。"

欣"你真是太棒了,鴨胸多吃幾片!"

晴"我今天社會複習考100分喔,全班只有我100分!"  

欣"你也太棒了,鴨胸多吃幾片喔!!"   

揚今天算有認真吃飯,時間內把飯菜吃光,吃芭樂...收拾整理,趕三寶去洗澡 、洗自己的餐碗、聯絡簿..工作做完才可以繼續看電視卡通15分鐘,大姊還倒好三杯紅茶,芭樂整盒拿去,三寶很會享受。  

揚今天在學校跌倒,膝蓋有個小傷口,媗主動幫他擦藥、貼OK蹦,

0619.JPG

刷牙時間到,欣"收拾客廳玩具了!!"

"揚,你不要動,你休息,我來!!

揚"我想吃芭樂!" 

媗"你不要動,我幫你拿!" 媗真的很有姊姊的風範,心情好的時候很會照顧弟弟耶!!

送三寶進房,睡前陪五分鐘時間,揚"等我長大,我會買OO車給你,還會煮飯給你吃喔,煮蓮藕湯、豆腐湯、壽司飯、沾醬鴨肉  ....."  真是感人!!希望揚記得他說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