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時,晴心情不錯,回到家下車前,  

晴"媽媽,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說! "

欣"什麼事" (驚)

晴"我今天大了一條很漂亮的便便喔!"  真是太好啦~真是嚇死我,以為是什麼不好的事情,天真的孩子,真是可愛~~

晚餐有蘑菇烘蛋、炒莧菜、滷海帶紅蘿蔔小鳥蛋、乾煎鱈魚、好市多烤雞腿、海帶排骨湯,
晴吃一碗飯、 一盤菜、烤雞腿的後半段、排骨、海帶湯,50分鐘內吃光光,棒棒!
媗一開始不吃飯,一看到飯就轉頭,吃配菜就很愛吃,視訊時和媽媽說小小媗很挑食,媽媽還不相信,結果在阿嬤隔空監督下,媗就吃飯了,吃光光,有阿嬤在就是不一樣,嘻嘻,20:00多媗進房睡覺。
想吃菜肉的媗,看到我不是給白飯,小嘴張好大~哈哈

0619-2.JPG

20:30倫回到家接手,我趕緊出門看中醫、買水果、倫處理晴,我看完醫生回到家再繼續收拾整理,裝便當、備菜、準備兩小書包物品....經營一個家庭,真的是分工合作,每天完成許多任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