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留停回來上班後,這兩年多因為工作業務關係,每個月都要發獎學金給學生,一年還要開5次獎學金審查會議,加上其他業務的工作日程,都不敢連請5天以上的假,現在疫情趨緩,大家都出國度假,晴轉眼都要快上國中了,偏偏經過這兩年工作下來,七八月暑假晴媗放假,我卻是工作最忙的時候,去年八月討論完,看看行事曆,也許一月第三週有機會請假,剛好晴媗開始放寒假,不用特別請假或補課,就開始安排出國旅遊行程了,我和倫都請假6天。

把手上的工作都處理好,請假時間也商請兩位同事幫忙處理主要工作,明天就要搭機出國了,感覺好不真實阿~

今年尾牙是我們組主辦,籌辦同仁特別選今天晚上"新竹老爺飯店二樓自助餐",讓組內同仁都可以參與,幫倫和三寶訂了晚餐外送,我就開心地去參加尾牙囉,第一次開車去新竹老爺飯店,還停在飯店地下機械停車位,還好大鐵順利停進去,為了晚上還要收行李,白天已喝兩杯大杯咖啡,晚餐繼續喝咖啡,菜品選擇不多,吃生魚片、壽司、濃湯、牛肉湯、生菜、冷盤海鮮...也很飽了。感謝組內同仁籌辦,規劃的相當用心,安排許多有趣的橋段和遊戲....和大家度過一個歡樂的夜晚。

21:30差不多該回家囉。

在倫的指揮下,三寶都已經洗好澡,開始在收拾行李衣物,倫和朋友借兩個行李箱(一大一小)加上我們自己兩個行李箱,有四個行李箱,倫已經把他的衣物準備好收到行李箱,晴媗也都已經把要帶的衣物拿到客廳等著我裝箱,接著我再裝我自己的衣物和揚的衣物,剛好每人裝半箱,倫和晴媗還各自背一個背包,倫的背包主要裝三C用品,衣服、圍巾、毛帽、手套、藥品、盥洗包、化妝包、口罩、媗揚的餐具、暖暖包、護照、日幣、日本網卡、飯店車票租車的訂購單.....再三檢查確認OK,洗澡洗頭,竟然23:30全都搞定躺在床上了,不愧有超級神隊友。

晚餐尾牙吃得飽飽的躺平,根本睡不著阿,哈哈~

--

黑皮和肉肉之前已和林先生約好,林先生說在我們出國時間可以幫忙照顧他們倆,週二晚上就先帶黑皮和肉肉去林先生家了,把飼料碗、乾糧、濕食、罐頭、貓窩、貓砂、貓砂盆...都帶去,東西還真不少,希望黑皮肉肉在林先生家乖乖了。

昨天黑皮和肉肉不在家,大家都好不習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