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本行的三間飯店我都預定不含早餐,方便彈性處理。

今天上午大家睡到自然醒,果然下雨中,雨勢比昨天大一點,快11:00整理好出門,先到飯店隔壁的超市買傘,今天計畫就去阿美橫町吃午餐、逛博物館或上野動物園,倫本來找了間阿美橫町評價很好的豬排飯(とんかつ山家 上野店) ,結果好不容易走到店門口,大排長龍,直接放棄,決定去附近的"天丼",看起來也不錯,有飯也有三寶喜歡的麵食。門口販賣機先點餐購票,我們研究一陣子,店員剛好有一位應該是大陸人,熱心地來介紹餐點,怕日幣現金不夠,店員說可以刷西瓜卡,可惜我沒有事先在台灣辦理iphone綁定西瓜卡,就還是先用日幣現金買,晚上再來研究怎麼處理吧。

引導二樓入座,蕎麥麵沾醬和各式天婦羅都很不錯呢,可惜炸蝦只有五隻,三寶吃不夠,還加點第二次炸蝦。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倫太累,想找間咖啡廳休息,記憶中上野公園內有兩間咖啡廳,直接前往上野恩賜公園,和記憶中的樣子都一樣,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慢慢散步,三寶吃飽睡飽,精神正好!!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先到"EVERYONEs cafe"排隊中,我帶三寶去對面的星巴克看看,戶外剛好有一桌客人準備離開,趕緊叫媗和揚先佔位,晴回everyones cafe叫倫,我去點餐,日本販賣的咖啡似乎都只有一種尺寸,都小小杯~點了熱拿鐵、芒果冰沙和巧克力蛋糕。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中間廣場有活動,感覺是很大的市集,剛經過看到有些攤位還很多人排隊呢,我在座位上顧東西,晴自己去市集走走看看,媗和揚兩姊弟就在一旁空地玩耍,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玩累了再回來吃吃飲料,叮嚀他們不能跑遠,一定要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活動,等倫充電完成,出發囉~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14:00進去動物園,三寶竟然都免門票,看了園區地圖,分為東園和西園,決定從東園開始逛,園內有許多可愛的動物,還有少見的鷹類,每隻體型都好大,又帥又可愛。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也有些室內展館,"食蟻獸"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室內展館四周設計兩層樓打通的鳥籠,裡面有各種鳥類,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可在二樓觀賞動物,也可到一樓觀賞,用不同的角度可看到不同的鳥類,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動物園內相當空曠,很好逛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夜行動物區",母猴胸前抱著一隻小寶寶,如果沒仔細看還沒發現,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三寶"爸爸爸爸快來,是咬媽咪的大嘴鳥耶~~",爸媽說我可能2、3歲的時候,去動物園被大嘴鳥咬了手指頭,爸爸"阿手指頭就胖胖小小,可能大嘴鳥覺得很好吃吧!!"  老爸這故事講了20年,連三寶都記起來了~XD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有隻好大的北極熊,牠一直在園內走來走去走來走去,似乎有點孤單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日本獼猴區",設有一個小小溫泉池,獼猴可以去泡泡溫泉,一旁還有個體重計架,獼猴爬上去的話就可以看到牠的體重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還有養在室內的各種猴子,毛很長的"黑白疣猴"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動物園17:00就打烊了,16:00多就有動物陸續下班回籠休息,我們趕緊快步走去西園,想說看一眼也好,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結果走錯方向,只看到馬,和16:30閉館的小動物區,只能欣賞美麗的"不忍池"~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下午雨停了,還看到夕陽,感覺也有溫暖一點點,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往出口"辯天門"離開動物園,剩下的就只能等以後再來啦!!!!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午餐大家都沒吃很飽,17:00多從動物園離開,就決定直接去阿美橫丁吃晚餐,三寶又說想吃壽司,倫查到有間迴轉壽司評價不錯"三浦三崎港上野店",決定直接去吃晚餐囉,走到餐廳門口,就是昨晚吃的迴轉壽司的隔壁,入座吃晚餐,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檯面上的迴轉壽司都是有加芥末,可用平板點餐,客製化不加芥末,就在我忙著幫三寶點餐時,一轉頭右邊的阿揚已經斷電。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晴媗真的有餓,吃了不少盤,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快吃飽時,店員竟然送給三寶剪成熊熊的海苔片,這餐吃了34盤,但不少盤是單價350、490、590日圓,比昨晚迴轉壽司貴了不少,揚就這樣睡了一整餐被我們挖起來,可惜這間壽司沒有做外帶,

【遊玩】東京旅遊-3 上野動物園

去昨晚吃的隔壁壽司店詢問,可以買外帶,外帶一盒壽司準備回家給揚,逛逛走走後,我本想說到uniqlo幫揚和老公買發熱衣,倫說他先帶三寶回飯店,讓我自己逛,結果uniqlo上野廣小路店沒有童裝,看google map,JR車站內還有間Uniqlo,

走去對面JR車站內找找,走來走去還是沒找到,我也走累沒力,他們19:00多回飯店,倫還傳訊息給我說"他們到飯店了,我慢慢逛~" 結果我已搭上電車,準備回去,哈~回飯店前去隔壁的超市先買"黏貼式暖暖包、倫的手套和毛帽",明天先擋著用吧~~

明天要到新宿站搭09:30富士洄游號到河口湖,怕早上時間很趕,晚上大家洗完澡,就先收拾行李,預計08:00前一定要從飯店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