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二)

晚上吃飯時,晴唱了一首新歌,"小河馬 胖嘟嘟 ....好舒服...跳進水裡   呼嚕嚕",應該是學校老師教的,但我無法全都聽懂,晴嘟著嘴唱歌還是好好玩!

  

21:00進房陪睡,晴一樣開始在床上唱歌,唱著一首一首我聽不懂的歌,唱了5次後,

晴"好了好了,要睡覺了"  (搞笑耶!!)

我心想應該可以很快睡著吧!結果安靜了五秒鐘,晴又和玩偶們聊天,唱起歌了,22:00才睡著。

媽媽我都要失去意識了~~XD  

 

1/21(三)

早上出門上學時,在等電梯時,晴打了一個哈欠

欣"小晴打哈欠怎麼辦?" 

"找老師睡覺"  (媽媽昏倒)

在車上時,晴"媽媽上班、小晴上學找老師喝ㄋㄟㄋㄟ、把拔上班"

--

下午接待完外賓後,和Jean把握時間趕快去梅園賞梅,老天爺對我們很好,給我們一個舒服溫暖的好天氣,剛好可以去走一下看看最後盛開的梅花~

雖然是平日下午,梅園依然有許多遊客,還有很多家長帶小孩來野餐郊遊的。

01.jpg

盛開期似乎已經過了,好多花都已經謝了發新芽了。還好還有幾朵梅花讓我們欣賞這美麗的花兒,靠近梅花還有股香氣撲鼻而來呢!快速賞花完,回去繼續工作囉!

07.JPG  

--

之前都和外婆買虱目魚肚,冷凍起來可以慢慢吃,便宜無刺又肥美,前幾次幾個同事也有一起買。之前和同事分享煮虱目魚肚粥或海產粥,煮法簡單又好吃,Anita提議可以來進行"虱目魚粥趴踢"了,其實重點是趁我家的魚肚還沒被我煮完才行,哈哈。

第一次煮這麼多人份的海產粥,內心一直盤算要煮幾杯米,好怕海鮮料太少,昨天先把白飯煮好、備好料,今天下班時趕快接晴回家煮飯囉!

回家後晴正在玩,Irene先到,晴和阿竹在廚房混熟後,晴願意和Irene去客廳蓋房子,但其他人到後,一下子太多人,晴又躲回廚房想和我在一起,Jean在廚房一直和她講話,晴都拉著我的裙子偷笑,不敢到客廳。

19:00開動,有兩鍋海產粥、炒一盤花椰菜、拿坡里炸雞烤雞、葡萄,也蠻豐盛的。大家邊吃邊聊,好樂~ 

晴吃了一碗半的粥,馬上又說想吃餅乾,吃了5個喜餅,還餵我吃 

晴(認真地)"好吃嗎?"  (真的很會學我們講話耶~真有趣!)

接著晴吃葡萄,吃飯時大家一直聊天講話,但如果大家突然注意她,晴就安靜停格了,呵呵~ 

0121

21:00我先帶晴去洗澡 

晴"大家掰掰,我要去洗澡了" ,幫晴洗好澡,大家高效率的也收拾好餐桌了,真強!

晴穿好衣服後在客房和靜如玩得很高興,我在餐廳泡ㄋㄟㄋㄟ一直聽到房間傳來歡樂的聲音,

Jean"不知道晴會不會玩的太嗨等等不睡覺哩?"  欣"阿災?"

晴後來在客房喝ㄋㄟㄋㄟ時,我們在客房聊天邊看她喝奶,時間也差不多了,晴和大家說掰掰,21:30散會後,帶晴去刷牙進房間睡覺了。

  

進房間後,晴開始大聲唱歌、講話、東摸西摸、自言自語
晴"小熊熊  要不要吃紅蘿蔔?  好  我去拿  餵小熊吃一口   不要挑食喔  恩  對 厚...."   (是誰不要挑食!!)

晴(自問自答)"媽媽叫什麼名字、陳心儀  把拔叫什麼名字?  汪與倫"  嘰哩咕嚕..."好了  睡覺了  睡醒找叔叔阿姨   1234567 好多叔叔阿姨喔!"

躺在床上的我知道晴在說同事們,不然是要嚇死人喔~XD  哈哈


倫22:10到家,晴聽到外面聲音,

晴"誰回來了?" 

倫聽到聲音進房看,已經22:20晴還精神奕奕,拍手換班,換倫陪睡,我去收拾洗澡,聽到晴在房間笑的超大聲還尖叫,23:00才睡著  @@

晴大概比較大,對偶爾來家裡聚餐的同事們有點熟悉了,不致於人多就大哭,還是可以從事她本來做的事情,短暫相處後就敢和別人玩了,很好喔~只是真的玩的太嗨了,果然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安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