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五)

以前媗對樂高沒有甚麼興趣,大樂高通常玩一下而已,小樂高又不大會看說明書組裝,經過上週林克叔叔送的樂高洗禮後,媗似乎找到成就感,可以自己看著說明說組合一個作品出來超級開心,倫答應三姊弟說有興趣的話可以帶他們去買樂高回來玩,不用好寶寶貼紙換,可以直接送給三寶,三寶開心翻了。

週五晴媗畫畫課下課後,倫就帶揚一起出門去接兩姊妹,直接去玩具店挑樂高,帶了一大袋樂高回來,荷包君哭哭~

三寶心情大好,媗竟然自願當馬讓揚騎,其實走兩步揚就從媗身上戲劇性的誇張跌下來,兩姊弟就開心大笑.....

樂高日

好不容易趕進房睡覺。最近的睡前五分鐘是玩"塔寶",揚"我也要和爸爸姐姐一起五分鐘~",揚還不大會玩,只發兩張牌給他,倫和三寶在他們房間廝殺,晴反應超快,每次都是他第一名,我躺在主臥就聽到媗因為輸了生氣~~

媗(超大聲)"都是大姊擋住我,害我看不到!!!"  

揚排出不出去"我都出不出去啦~~"(哭聲)

倫"那都生氣了,就收起來啦~"

媗還在大哭"我沒有說要收起來呀~~"  倫"阿你不是在生氣!!"

媗"生氣還是可以繼續玩啊!!"  我都快笑死..............XD 平常都說弟弟輸了生氣,結果她自己也是~~

4/20 (六)

倫很早就起床在書房工作,我似乎有點感冒,就繼續躺平補眠了,家裡沒早餐存糧,倫直接訂外送早餐,早餐吃完後,三寶就拿出樂高,晴之前也還有幾組小樂高,拿出來重新組合一下,用盒子分裝樂高零件,擺好各自的工作區域....晴可以自己看說明書自己組合,這次倫幫媗買得比較適合她的年齡,所以媗也可以自己看說明書自己組合,倫主要需要帶揚組合,忙了一整天,成品超帥的耶!!

樂高日

午餐點牛肉麵外送,吃完我又睡著了,傍晚出來看看,

媗的作品是個度假風飛機組,色彩繽紛又可愛,

樂高日

揚是臺"怪獸車",

樂高日

中間想說貓貓都去哪了?不見貓影,才發現肉肉竟然自己躺在媗床上蓋被子睡覺中哈哈!!

樂高日

組了好幾個作品,

樂高日

樂高日

媗有兩台車和一台飛機,

樂高日

揚又在亂生氣,>"<

樂高日

大家好不容易安撫他的情緒,他才露出笑容,也吵著說要拍照~

樂高日

樂高作品大集合,晴有兩台賽車和一台戰車,媗也有三個作品,亂生氣的揚不肯一起合照!!只拍到他生氣的背影。

樂高日

小樂高組完,三寶把三大大樂高箱全搬出來,說要組合一個超大停車場給這些小樂高車們,客餐廳地板全都是樂高,超爆炸的~~

樂高日

我就躲在主臥看電視,貓貓們都來主臥陪我,大概也和我一樣,"客廳沒位置吧~"

樂高日

晚餐手滑點了"春水堂",還點了貴鬆鬆高級珍奶四杯,餐點都蠻好吃,珍奶也很好喝,但媗"我比較喜歡大波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