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星期六  上午七點

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  就走路到青青草原的門口

一大早 清境的馬路又充滿了遊客 

彷彿要去朝聖般 都往青青草原去

一進去後 就衝往表演舞台 等著看綿羊秀

其實 我已經看過了 只是想跟綿羊玩

發現牧羊先生的表演內容 喬段 全都一樣耶~

這樣 他一年下來 要重複表演幾次呢!

綿羊秀結束後 我們在草坡上看到一個帶著紅帽子的女生

從舞台旁邊小跑步去舞台的左邊 那不就是我老媽!

原來她是為了讓我們去餵綿羊

千辛萬苦的去買飼料要給我們  母愛真是偉大呀!

於是 我跟老弟 兩個表弟 興奮的去找綿羊啦!

找了隻胖嘟嘟的羊咩咩  抱著牠猛拍照

混亂當中 我還被牠踩了一角

我想 要被羊咩咩採到腳 也是很難得的吧!

老弟還跨坐到綿羊身上 我幫他拍了一張

! 角度抓的超好的 看他一臉抱的很舒服的表情!

我說 我也要我也要

迅速跨上去 牠太胖了 我的腳還沒辦法包住牠的肚子

幾乎站不穩 抓著表弟 很怕摔下來 最後還是放棄

乖乖的站在羊咩咩旁邊 抱著牠照相 就好啦

飼料餵完 相片也照了 才捨不得的上去草坡上找外公他們

坐在坡地上 看著一大片的草原 藍天 高山 真的很棒

心境也開闊了起來

這時候 竟然有隻羊咩咩往我們這走來

我想 牠是想找東西吃吧

老弟坐著用左走抱著牠的脖子  右手抱著身體

這羊 竟不動有不走 就這樣乖乖的被抱著

好好笑~~當然 又趁機照了好幾張相片

~真是可愛的羊咩咩

而且 這次發現 羊咩咩也會長角耶~

真是神奇

吃完中餐飯 接著上去翠峰 雖然沒有下雪

卻起了大霧 白茫茫的一片 看不到對岸的山

在那 感受一下山上的冷空氣

買了現煮咖啡 暖暖身體 

之後就回到宿霧山苑(有景觀陽台的漂亮房間喔)

在那休息 打羽毛球 喝花茶

宿霧山苑是景觀房間 由老闆娘的兒子管理

宿霧農莊是小木屋和露營地 由老闆娘管理

我的感想是 還是兒子管理的好

雖然是個年輕小夥子 帶領著另一群年輕人

可是態度熱誠 有禮貌 和善 相當得我們的歡心

讓我們到了這 都不想離開了 就在他們的客廳吃晚餐 泡茶

悠閒的度假 放鬆身心

晚餐之後  就回房間看電視啦 打牌啦 聊天啦 喝茶啦

在漂亮的房間裡 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

跟老弟還有大舅舅玩大老二 雖然我幾乎都輸

卻還是好笑到趴在地上去了 玩到我好不容易贏了一場都不知道

因為剩下牌數超過十張 賭金加倍 大家都很怕

想不到大舅舅某次牌實在太好了 我跟老弟都沒出牌 他已經OVER

害我們爆慘了….

小阿姨呢 則在那一直推銷她的零食 希望我們快點吃完

她就不用又大包小包的帶回去啦!

直到半夜十二點 才各自回房休息

睡前在景觀陽台 跟寶貝說晚安電話時

意外發現滿天的星星 眨呀眨 亮晶晶呢!

還讓我看到北斗七星喔~非常清楚的掛在天空上

趕快跑去跟大舅舅說 他竟然不相信我

還以為我又是隨便說說編故事

結果 親眼看到後~ 真的哩~還去找兩個表弟出來看

真的 很漂亮喔~

之後帶著滿滿的幸福感 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