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今天和我說他昨晚做了個夢
夢中有個電梯 深夜12點後會跑到B1 也就是奈何橋的另一邊
然後如果被隻狗咬一口 就會只剩靈魂  再被隻蝴蝶看到
連靈魂都會消失了

而不巧  有天他進了電梯 就這樣坐到了B1 還被狗咬了一口  就變成靈魂了
好險沒被蝴蝶看到  所以很幸運的回到人間 繼續和我在一起
就這樣 靈魂和人生活了好長一段時間
不幸的是  某天我們一起進了電梯  又坐到了B1
在B1我們搭上了公車  以為可以回到人間
想不到 就在我下車後 抓靈魂的蝴蝶出現了
而倫還在公車上跑不掉 就在他被蝴蝶抓到消失前
他對大聲的對我喊了聲 "再見 陳欣怡!"

然後倫就在凌晨五點醒來 睡不著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曲折離奇的夢
在聽到"再見  陳欣怡" 讓我眼眶泛紅
這應該不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生吧...

--

沒錯 我就是"陳欣怡" !
拜"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率創新高
讓我最近自我介紹時 一句話就可以解決了 哈
連學生也和我說" 加油 陳欣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