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日星期五 上午八點

我們已經吃完早餐 從台南先出發了  一路上都還蠻順暢的

只是 車子有點多 

在車上 我跟兩個表妹睡的東倒西歪 因為昨天晚上

我們三個還看了一部電影 凌晨一點半才睡覺

偶爾 還跟在台南外婆家的媽連線 看他們要出發了沒~

第一站 我們到了富麗堂皇的中台禪寺

我想說 這根本不是寺廟 而是皇宮吧!

每一景一物都是經過特別設計的 

充滿了人工的感覺  所有建材都是最好的

走到某些地方 就有和尚引領著大家做法

當然 你就得念念法號  掏錢出來

連某個院的插花 都有牌子寫上”000供養

真是誇張  超級企業化經營

老實說 我那天拜拜的時候 很難有莊嚴的感覺

在南投隨便吃個簡餐 就往清境農場出發了

只是 想不到我們提早出發 最後還是花在塞車上

到民宿的時候 都已經下午5點左右的吧!

我想 小姨丈開車已經開到要抓狂了


第一天晚上 我們住在宿霧農莊

因為中午我們沒吃了沒東西

在房間裡 跟兩個表妹 拿出零食袋 吃吃喝喝

小表妹還拿出他的卡通塔羅牌給我算命

我抽到公主牌喔~第二好運的呢!

問她有效期限是多久 小表妹說可以兩個月也可以兩星期呀

哇哩  那好運的話就維持兩個月 壞運的話 維持兩秒中就好啦!

直到晚上六點多 其他兩部車也到達清境農場 跟我們會合了!

吃過晚餐 唱唱卡拉OK 喝著花茶 再去夜遊一小圈

直到晚上十一點 大家早早就就寢了 以迎接明日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