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又來到了打針的日子,上午帶小貢丸去診所,今天要打口服輪狀疫苗第二劑和肺炎鏈球菌疫苗第二劑,掛號完後護士剛好在忙,醫生先連小貢丸的體溫、看看喉嚨、聽診,確認OK才可以打針,打針前我請醫生幫小貢丸量身高體重,目前體重7.3公斤、身高66公分。不過醫生沒有幫忙量頭圍 ><

接著就準備打肺炎鏈球菌疫苗,醫生這次把針打下去後,小貢丸才開始哭,但這次哭得好傷心好委屈阿,第一次打針哭這麼久,接著醫生再餵小貢丸吃輪狀疫苗,完成今日目的,護士說寶寶越大會哭越久的。

小貢丸~爸媽給妳秀秀喔!!

--

之後去南大路買滷肉飯便當回家吃午餐。

1330幫小貢丸洗澡餵奶後,小貢丸就去睡午覺,倫收拾書房,我準備晚餐的備料、做家事,難得倫今天在家,就在剛送到的餐桌椅上吃晚餐囉!第一次在餐桌吃晚餐,感覺我們的家一切的完整了,以後也要養成在餐桌吃飯的習慣,這將會是全家交流的好地方呢!

晚餐後,去特力屋一趟,主要是之前買的一個浴室收納架不符合尺寸,拿去辦退貨,順便要買做小貢丸副食品的食物攪拌器,倫剛好找到了適合放在書房的整理箱抽屜,但沒有食物攪拌器,於是我們轉站愛買,但愛買的食物攪拌器只有一種,不知道好不好用,所以暫時不買,先買10人大電鍋,再拿了三支電蚊拍,準備回家把家裡的臭蚊子電死死,接著我一個人趕緊衝進hola看看,想找義大利麵盤、大魚盤和烤布丁容器,結果義大利麵盤只有一種款式,就先帶了兩個,也找到了烤布丁容器,希望接下來可以來試做烤布丁,但大魚盤好貴,就放棄魚盤了,把所有東西打包上車已經21:20。

我們還打算練車,倫開到清大西門進去後,就換我坐駕駛座,倫坐副駕駛座,小貢丸只好自己乖乖坐後座,在清大裡繞了一圈,試著路邊停車,但已經快到22:00小貢丸喝奶時間了,該準備回家,倫就讓我從南門直接開寶山路、學府路一路到家裡停車場,恭喜全家安全抵達!哈哈!!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新竹的路上開車吧!

--

倫"好忙的週末啊!"

欣"對阿~已經好幾個週末都這麼忙了"

倫"你這週末把附近的大賣場都走過了耶!"

欣"對喔~昨天去大潤發買菜、今天連在同一地點的特力屋、愛買和hola都進去了"

有大賣場在家裡附近只能說真的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