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倫的同學約吃中餐,在楠雅街附近的海產店,可惜遇到店休,所以大家轉戰另一家餐廳,聽說也是蠻有口碑的,楠中街的"荷竹園",主要賣得是中式料理,推開店門進去後,果然生意很好,一樓皆客滿了,所以讓我們五個人坐二樓的包廂,哈哈。店裡氣氛蠻歐洲溫馨風格,每張桌子都鋪上漂亮的花布,每人位置上還有餐墊紙,聽說很多菜都很好吃,但我們只有一女四男,所以這次點了生菜蝦鬆、香酥芋泥鴨、xx豬腳、炒高麗菜、紅燒大腸茄子褒、炸銀絲卷,服務人員還會因人數怕我們點太多菜,每桌都額外送一條銀絲卷,所以我們有兩條銀絲卷。

上菜速度也很快,一下子美味好料就全部上桌了,我因為肚子太餓了,忘了拍照這回事,:P ,吃到結尾的時候,服務人員/老闆娘還會一桌桌詢問客人對菜色滿不滿意,以為上完水果就結束了,想不到每人還有餐後飲料,有冰、熱咖啡、果汁、紅茶等選擇,再加一小盤手工餅乾,用完餐後還可以悠閒的坐在椅子上休息、聊天、喝茶。感覺真的不錯,下次還可以再來!

接著倫的同學E介紹在建中路上有間不錯的咖啡店"Piccole Coffee",小小的店面,只有一位老闆,店裡坐位也不多,但是店面整齊明亮,讓人感很舒服。原本想點個不同的咖啡-單品咖啡等,可是都是黑咖啡,所以還是沒創意的點了"熱拿鐵",倫害笑我,因為我笑他點沒創意的點"冰拿鐵",哈哈。

接著我的熱拿鐵來了,光奶泡花就好不一樣,好漂亮,喝了一口,驚為天人,和以前喝星巴克、City coffee的拿鐵都不一樣,特別香醇濃郁,口感特好,推!!

↓香醇濃郁的熱拿鐵

拿鐵.jpg 

不過倫說他的冰拿鐵喝不出來有哪裡不一樣,而且比平常店裡喝的冰拿鐵還小杯,所以,他覺得我的比較超值。呵~

↓倫的冰拿鐵,黑哥還特別拿手機當比例尺哩!

冰拿鐵.jpg 

以後周末有空,也可以帶幾本書來這裡坐坐,享受美好的咖啡時光。

下午四點半的時候,我們也準備要離開了,倫星期四晚上就先去排隊買"賽德克巴萊"電影票,買到17:30的位置,電影院很多人,之前已經看了很多相關報導,相當期待這部屬於台灣的歷史大片,但沉重的主題,讓我們幾乎都喘不過氣,大家對男主角的評價就不多說了,我們只是深深的佩服魏導,有這個勇氣走和別人不一樣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