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jpg  

自從2007年12月Karen回台灣見面後,又間隔好幾年沒見面,Karen說9月中要回台灣一趟,開始規劃我們倆見面出遊的行程,原本要帶Karen去花蓮玩一趟,可惜Karen和我可以碰面的時間太少,去花蓮的話光坐車時間就不夠了,最後決定,我再回高雄一趟,碰巧回家過中秋節,討論結果是和Karen、佳雯、立羽及立羽的同學一起去墾丁玩一天。本來還有Karen的男友,結果Karen男友因故沒有一起來台灣,可惜囉!!

9/11這天經過立羽和佳雯的加持,老天爺給我們一個出遊的好天氣。一早七點半,佳雯開車先來接我、然後去接立羽、再到加工區捷運站接Karen,結果Karen給他堂弟從小港開車過來,路不大熟悉,好不容易我們才碰到面,在馬路這一頭的我看到馬路對面的Karen,我們倆用力開心的揮著手,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好鄰居,先來個大擁泡,我感動又開心的都快要哭了!! Karen還是一樣熱情可愛,越來越漂亮了!  呵呵!  開心的上車後,再去中正交流道下接立羽的同學,然後再附近的小七買了早餐和水,這時候約是早上九點半了吧,再悠閒地出發去墾丁。

在去墾丁的路上都會經過的"品味軒休息站",下車走走,上個洗手間,經過佳雯帶領,才知道這裡有個不錯的觀景台呢!  藍藍的天空和大海,好棒!

↓我和Karen@品味軒休息站

01品味軒休息站.JPG  

第一站來到鵝鑾鼻公園,太陽相當大,我們防曬乳也一直擦一直補

↓立羽、佳雯、我、Karen 

02.JPG 

立羽對攝影非常有興趣,今天帶了一台單眼相機出來捕捉大家生動美麗的身影,再加上今天超棒的天氣,怎麼拍都漂亮啦!

08老同學們.JPG  

走著走著,買了雞蛋冰坐在鵝鑾鼻燈塔下的草皮上享用,一邊曬太陽,一邊吃冰~

13忙著吃冰中.JPG 

↓跳躍力超好的佳雯 

15.JPG 

↓緊接著是大家的"做作照",只能說大家都蠻有天份的嘛!哈哈:P  其實旁邊有很多路人哩!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今天的五位玩伴

23.JPG  

今天我們沒有特別安排行程,玩的很隨性,離開鵝鑾鼻公園後,去唯一的星巴克立羽他們買了咖啡,我們也在小七享受片刻的冷氣,也差不多下午兩點多了,肚子也餓了,隨便在墾丁大街上找了間泰國餐廳,都已經過了吃飯時間了,生意還是很好,入坐後過了好一會,服務人員才來替我們點菜。

29.JPG 

↓點了打拋豬肉、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涼拌木瓜絲,幾道泰國經典菜,口味偏重較辣,但還不錯吃,難過生意挺好的。

30.JPG  

享受完午餐,佳雯開著車到後壁亂逛,逛到後壁潛水區,我來墾丁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到這裡,海水很乾淨,很漂亮,潛水的遊客也相當多。

31.JPG

鞋子脫了,裙子撩起來就下水啦,只是腳底下都是碎珊瑚礁,不是沙灘,踩起來還真是有點痛啊!!! 過過水後,坐在岸邊珊瑚礁石頭裡看風景,撿貝殼。

37.JPG  

旁邊就是某個出水處,水藍的不像話阿!

41.JPG 45.JPG

↓大家的影子

46.JPG  

時間也接近傍晚了,是到海邊的時候啦!! 前往南灣沙灘玩水囉!

57.JPG

↓美麗的夕陽

59.JPG

↓開始跳躍!!這張我拍得喔~大成功!!

60.JPG

↓第一次參與跳跳照,原來我還跳得起來耶!!哈哈

 61.JPG

↓連跳兩次,這張的佳雯大哥差點讓我們的攝影師笑到倒地了,這腳也太厲害了吧!!!  哈哈!

62.JPG  

這沙灘戲水,太陽也慢慢地下山去了,月亮都出來了,離開南灣停車場正準備要前往墾丁大街的時候,立羽突然大叫"相機",好像沒拿到,趕緊停車確認,相機果然不在車上,(大驚!!!!!!!!!!!!!!!!!!),車子要迴轉又很多車子,Karen馬上果斷的陪立羽奔跑回南灣停車場,待我們車子回到停車場後,還好撿到相機的人剛好看到立羽和Karen緊張的跑回去,確認失主後,順利拿回立羽的相機。真是感謝老天爺啊...

驚心動魄後,緊接著就是逛墾丁大街吃晚餐囉!佳雯上星期剛逛過,所以就開車送我們到起點後先找其他地方休息,而我和Karen一組、立羽和他同學一組,邁開步伐往前走去囉!我和Karen在某家海產店,被他們的海鮮吸引進去,點了一份烤蚵仔和烤大文蛤,相當鮮美,一路上一起吃了超大熱狗、烤玉米、再加一杯飲料。

66.JPG 65.JPG  

逛完墾丁大街也十點多了,打電話和佳雯通知在附近的加油站會合,準備啟程回高雄了,打電話回家給爸媽說"我們剛要從墾丁回家喔",爸說"蝦密,你們現在才剛要回來呀",是的~~

回程的路上,因為佳雯沒有吃晚餐,就在"品味軒休息站"稍作停留,大家買泡麵買點心進貢我們的肚子,凌晨12點坐在海邊觀景台,吹著海風,聽著海浪聲,吃點心,這經驗真是特別呀!休息一會再上路,佳雯一個個送大家回家,因為路線關係,我是最後一個到家的,已經是凌晨兩點多了~~破了最晚回家的一次紀錄。

Karen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間好朋友,不過在小六的時候全家移民去美國了;佳雯和立羽則是我小三小四的同班同學,這次算是長大後大家第一次一起出去玩,玩得相當相當盡興又開心,謝謝立羽專業的攝影還有佳雯辛苦地開車!! 這天真的好開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