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計畫要去新莊一趟,去老弟介紹的傢俱公司看傢俱,早上10:00餵完奶後,梳洗整理,準備媽媽包物品,中午出發,先去吃大海拉麵,小貢丸很配合的乖乖在推車裡睡覺,我和倫可以先安心吃午餐,接著倫再去全家買咖啡和綠茶,上車後我打電話過去傢俱公司,之前我和傢俱公司經理連聯絡時,他說抵達前一小時打電話給他,因為他不一定在門市,所以出發前我打電話給他,但經理說他剛好有另外約客戶,可不可以改星期日,可是星期日倫有事要忙,後來喬到不然18:00過後,就在我們準備要回家的路上時,經理又打來說請我們可以先過去,他和客戶改約晚上。

於是我們就出發去新莊了,傢俱門市在一條小巷子裡,好不容易找到地方,經理本人比我想的還年輕,呵~OO傢俱公司有三家工廠,一間門市,但說是門市,和一般的門市又不一樣,比較像辦公室而已,現場不像一般傢俱公司有擺放很多傢俱可以參觀,而且只有他一個人,所以我們是用大電視看目錄,經理人很乾脆,直接問我們需要哪些傢俱,預算多少,喜歡的風格,接著開目錄給我們看,讓我們一一挑選,只有床墊可以試躺,感覺真是舒服,看完後價錢還蠻滿意的,我們就直接下訂了,下星期六就可以送貨囉!期待~

離開傢俱公司大約是17:30,接著從台一線上往南開,問倫接下來想去哪?倫說想先找地方上廁所,想不到一路上看到有洗手間的小七或是麥當當都在北上車道,當天是補班日的上班時間,車子很多,倫不想左迴轉,就一路往南開,就一路塞了快一小時,我就直接在車上泡奶餵小貢丸喝了,

欣"小貢丸喝奶喝到一半好像便便了耶!"

倫"一路上都沒有洗手間,啊啊!!為什麼只服務北上的人啊!!"

一邊塞車一邊想晚餐要吃甚麼,欣"要去中壢夜市嗎?我們有背帶耶!"

倫"其實我出門說要帶背帶出門就有想到要去中壢夜市啦!"  真是有默契耶!! 只是有點下毛毛雨,不知道夜市有沒有開?

路上好不容易找到摩斯漢堡,先進去休息一下,倫上洗手間,我也可以幫小貢丸換個尿布,再繼續喝奶,還點了雙人套餐先墊墊胃,哪知道小貢丸剩下的奶不肯乖乖喝完,在大庭廣眾之下一直哭哭,所以決定就不餵了,等等不到喝奶時間不給ㄋㄟㄋㄟ。換我們大人吃飯。

小貢丸一付好奇寶寶的樣子

1222  

休息後我們繼續出發,先去夜市看看有沒有開囉!還真的有開耶,背帶出動,停好車,我背小貢丸,外面用包巾包著,倫拿媽媽包和雨傘,風有點大,有點毛毛細雨,可能因為天氣的關係,今天夜市的攤位沒有上次我們來的時候這麼多,人潮也少了一點,我們就稍微走了一圈,吃了蝦仁腸粉、豬血湯、蚵仔煎、烤鴨夾餅、糖葫蘆、地瓜球、涼沙丸、紅茶...也是吃得飽飽的,最後22:00到家,趕緊幫小貢丸洗澡,餵奶,小貢丸依然沒有乖乖在23:00睡覺,唉....

這樣帶小貢丸外出一整天,離開新竹,還逛了夜市,真是刺激!小貢丸今天都還蠻配合的,只是有兩餐的ㄋㄟㄋㄟ沒有乖乖喝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