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Jean和Gina來家裡進行午餐的約會,也是Gina第一次看到小貢丸,久久可以和同事聚聚真好,聊聊近況。午餐我訂了披薩套餐,Jean他們買了些燙魯味和水果來家裡,整桌擺起來真是豐盛呢!

Jean他們到的時候,小貢丸還在睡覺,就在我們吃得差不多的時候,小貢丸發出聲音了,我就抱小貢丸到客廳見客啦!小貢丸坐在我懷裡感覺他也不甘寂寞,我們聊天的時候,小貢丸也會發出嗯嗯ㄚㄚ的聲音,呵呵~然後把小貢丸轉給Jean抱抱,小貢丸竟然扁嘴!!! 眼睛轉向我這邊,Jean說她應該認得媽媽了,我再把她抱過來,小貢丸真的不哭了,又笑了起來,Jean再接過去抱,小貢丸又扁嘴,真的有那麼神奇嗎?已經認得媽媽我了嗎?

現在租屋處這邊,只有我一天二十四小時和小貢丸在一起,鄰居都不認識,也沒有小朋友的玩伴,希望搬家後,可以多認識新鄰居,讓小貢丸多接觸人群,認識玩伴,有玩伴一起長大,對小貢丸成長來說應該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