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11:00約了廠商來新家安裝熱水器,剛好餵完小貢丸喝奶後,就和小貢丸去新家,一走出電梯時剛好就遇到老闆,老闆說正在打電話給我,結果應該是我正好人在電梯裡,所以沒有訊號,

我"不好意思,讓老闆等一下喔!"

老闆"沒有啦,你很準時,是我比較早到啦!"

很高興遇到準時的老闆,老闆說安裝大約需要40分鐘,我就坐在電視櫃上和小貢丸玩,老闆效率很高的11:30就完工了,我測試完成,以後不只育是有熱水,廚房流理台和工作陽台都有熱水了,冬天洗碗或是洗衣服就不怕手冰冰了!

接著趕緊去小七買午餐回家吃,再度準備媽媽包裡的物品,12:40再次前往新家,下午13:00和設計師約捕漆工程,我還不到13:00就抵達了,但遇到的人是來安裝烤漆玻璃和鏡子的工人,不是補漆的工人,等了快15分鐘,捕漆工人才出現,但看捕漆工人的樣子,他應該相當相當辛苦,衣服褲子沾有油漆外,雙手和臉上也都是油漆,接著補漆工人就開始調油漆,從內到外進行補漆,14:00我就泡奶餵小貢丸喝ㄋㄟㄋㄟ,好險昨天的和室椅還留在新家,剛開始是只有一位工人補漆,後來來了一個阿姨一起進行,他們一邊工作,我一邊看狀況,一路進行到16:00左右,阿姨請我一一檢查,看還有沒有哪裡需要補強的,我指了幾個地方,後來阿姨自己也很仔細的檢查客廳的天花板,直到16:30才完工,我已經累得打了好幾個哈欠,工人還留了一小罐油漆給我們,等下周搬家具有需要的話,可以自己補漆。

雖然新家不是非常寬敞,但補漆除了裡裡外外的牆壁外,還加上天花板....工程也相當浩大,感謝叔叔阿姨辛苦又細心的工作,新家看起來越來越棒了。

而安裝烤漆玻璃的工人呢,安裝了玄關和餐櫃的烤漆剝離後,也安裝了主臥的大鏡子,剩電視牆尚未安裝,我問他們電視牆的玻璃也是今天一起安裝嗎?他們說對!!只是玻璃太大塊了,進不了電梯,只能人工從一樓搬到十一樓,真是辛苦了!

新家距離現在的住處很近,剛好隨時要過去監工,處理事情都很方便,走路就可以推小貢丸到新家,真好!

倫本來今天晚上預計要加班,結果20:00多就回家了,說工作的好累,回來搬家好了,倫從昨晚就開始裝箱,搬家前還去買杯五十嵐,也幫我買了一杯醒醒腦,於是我在家顧小貢丸,倫來回好幾趟把一箱箱的家當搬上車,因為還沒有借推車,倫說沒關係,他就上下來回多跑幾趟就好了。

同事Anita幫我打了辦公室的新鑰匙,21:00左右拿到我家給我,結果Anita一進家門,我們就開心的一直聊天,嘴巴一直停不下來,最後還是因為我要幫小貢丸洗澡和餵奶,Anita要去剪頭髮和回台北,所以只能短暫的相聚一下子就要說再見了,直到Anita要離開,才想到今天來的主要目的,辦公室鑰匙!哈哈....

倫一邊搬家一邊整理,把書房的東西上架,直到快23:00才回來,真是辛苦的老公阿!!而我把小貢丸處理好,送小貢丸上床後,終於結束忙碌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