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昨晚倫21:00回公司加班,忙到03:30才回家,今天倫說還是照常出門。

07:00聽到揚的聲音,但沒多久又沒聲音,後來聽到媗起床的聲音,但沒有來找我,過一陣子聽到媗去揚房間還關門,又沒聽到兩姊弟的聲音,我又昏迷,再驚醒一看,竟然08:30。

趕緊起床去揚房間,媗自己爬進去坐在揚的小床上陪著弟弟玩,難怪都沒聽到揚哭哭,趕緊泡奶餵奶、蒸包子饅頭、準備出門物品。

11:00出門,由我開車,去全家買出遊好夥伴(香蕉四根、兩個飯糰),晴媗在車上就先吃了香蕉,兩姊妹一路上嘰嘰喳喳,倫後來好不容易可以休息睡一下。

想不到彰化還真有點遠,後來兩姊妹一直問"到了沒?到了沒?",12:30抵達百果山探險樂園,一家大小的門票還不便宜,獲得恐龍手冊,可以蓋章,集滿換小禮物,手冊內也有幾個重點恐龍介紹說明,超愛恐龍的晴看得津津有味又開心,忙著收集恐龍印章。

直衝餐廳,餐廳偏偏在最高的地方,還得爬上去,我牽著媗走,推車就交給倫推了,不然爬坡實在有點累,倫一邊陪著晴看恐龍蓋章,媗則是驚嚇連連,直說怕怕,趕緊牽著媗直奔餐廳,呼~,抵達餐廳找座位,安頓好小孩物品,我餵揚吃稀飯,倫張羅晴媗上廁所洗手點餐吃飯等....點了牛排、倫吃一個飯類簡餐、點了兒童咖哩飯給晴媗。

倫吃完接手餵揚吃稀飯,換我吃午餐,

01.JPG

晴吃一個飯糰和一點咖哩飯,媗剛車上吃了香蕉,早餐有吃饅頭,可能沒有很餓,咖哩飯是我餵的。吃飽開始放電吧~~姊妹倆脫鞋進去充氣溜滑梯玩耍,

02.JPG

勇敢的媗跟著姊姊的腳步爬上溜滑梯,再自己溜下來,好開心!厲害厲害~~倫看著姊妹倆玩耍,我推著揚四處走走看看,但整個樂園是山坡,推車實在有點不方便,轉了一下就回來找他們了。

03.JPG

姊妹倆說要吹泡泡,

05.JPG

可以悠閒地看風景,看著她們吹泡泡,可惜姊妹倆不肯在後方的大草皮跑跑(放電速度減慢)

06.JPG

接著姊妹倆發現有室內球池溜滑梯可以玩,倫就陪著兩姊妹進去了,球池外面就有涼亭,剛好可以餵揚喝奶。樂園內遊客不多,姊妹倆在球池內玩了許久,應該可以消耗不少體力,哈哈!!

07.JPG

另一個室內空間有互動牆,可以觸控拍拍魚

08.JPG

樂園內有幾個《侏儸紀公園》的場景,兩姊妹還可以當個公車司機,

11.JPG

晴最愛的暴龍

12.JPG

花了100元讓姊妹倆坐個恐龍騎馬馬,此時的揚在推車內睡午覺~

15.JPG

園區內有些設施可以無限次遊玩,如這個小小的旋轉恐龍木馬,可惜只有小孩能坐,大人只能站在一旁陪同,剛開始陪晴轉了兩次,

17.JPG

這時媗說也想玩,再陪兩姊妹坐了一次,媗又說想再坐第二次,我已經暈暈,換倫上來,哈哈~

18.JPG

還有個大猩猩列車的遊樂設施,也是無限次搭乘,我陪晴媗玩了一次,但其實很普通....後來又陪兩姊妹玩了恐龍溜滑梯,倫帶晴媗再次上山換小禮物,又去室內球池玩耍,看看VR,還帶著晴媗坐了軌道纜車,我就顧著揚,很快地就要天黑,樂園也要打烊啦~~

19.JPG

20.JPG

21.JPG

快17:30才離開百果山,倫有點累,去泰安休息站休息,媗上車後秒睡,剛好也可以餵揚喝奶,我先帶晴和揚下車,倫在車上陪媗睡覺,我口很渴,先買杯紅茶,母女倆先喝,邊餵奶等倫媗,媗睡了一下,開心地和倫出現來找我們,點鬍鬚張雞腿飯三份,和午餐相比還真是好吃!

就算已經20:30,還是買星巴克咖啡慰勞自己,還開心地買了些零食(牛乳片、牛奶棒),上車,21:30回到家,我先幫揚洗澡餵奶,倫幫晴媗洗澡洗頭,22:30晴媗睡覺,揚快23:00睡。星期六的家庭日已成我們家的例行活動,只要天氣好,就出去走走,雖然有點累,但還是很好玩很有趣,總是有不同的新體驗和新發現,晴媗現在也都很期待周六家庭日的到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