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

今天最重的事情就是"投票日",總統選舉,揚07:30就醒來,趕緊餵奶後,想說乾脆推揚去投票好了,準備好外出用品、身分證,投票通知單推著揚前往投票所,還好排隊人龍沒有太長,揚都乖乖坐在推車裡,輪到我時,揚就坐在推車裡放在門口,由工作人員先幫我顧著,我入內投票出來後,工作人員才離開,真是感謝!

回到家吃快09:00,家裡還一片安靜,沒有人起床,哈!點了Ubereats外送早餐,倫晴媗陸續起床,吃吃早餐,換倫外出去投票。

天氣很好,等倫回家後,上車出門去走走"花露農場",想不到有點遠~抵達園區門口已經12:30!

帶著飛盤、吹泡泡水入園,門口就是魚池,好多漂亮肥嘟嘟的錦鯉~因為肚子也餓了,趕緊先去餐廳找吃的吧!

01.JPG

園區內有許多造景、盛開漂亮的花園,

04.JPG

滿滿盛開的花,好漂亮啊~~

06.JPG

讓我們前進速度有點慢,呵呵~

07.JPG

蝴蝶造型的椅子,真是夢幻又可愛~

09.JPG

10.JPG

前往"雨林部落餐廳"用餐,有好幾處座位區,最後選擇"玻璃花房",這時候已經快14:00,還好大家早餐吃的晚又飽,選了一個大位置入座,自助點餐。

11.JPG

點了一個海鮮焗烤飯、一個海鮮焗烤麵,兩杯冰拿鐵,因為我還不大餓,就和晴媗一起吃就好,

12.JPG

餵揚吃稀飯、等我們吃飽飯後再餵奶,玻璃屋內座位不少,今天遊客不多,寬敞舒服,邊用餐邊可欣賞窗外的風景,好愜意~~晴媗吃飽後坐不住,自行下椅子東看看西逛逛~

13.JPG

飯後讓晴媗坐個小火車,一次50元,但感覺鐵軌有點長,似乎還不錯,還有一大片薰衣草田,可愛動物區和投幣式搖搖馬,晴媗在搖搖馬區打轉和倫玩耍著,我推著揚四處逛逛走走

15.JPG

來到大草皮區,吹泡泡~

17.JPG

揚在推車裡看人看風景

18.JPG

19.JPG

換倫吹泡泡,媗打泡泡,希望晴媗在草皮上跑跑放電的計畫,看來失效了~哈哈

20.JPG

最後到蘭花館,滿滿的蘭花

22.JPG

揚已經在推車上睡著

24.JPG

找兩姊妹一起合照,偏有個媗在當路人,站這麼遠~

26.JPG

農特產品區走走看看,最後讓晴媗餵魚,天也快黑了,

27.JPG

決定回新竹吃晚餐,18:00抵達巨城 momo壽喜燒,我趕緊泡奶準備餵揚,本來要18:45才有位置,18:15就有位置提前入座,我繼續餵奶,倫煮食物分配給晴媗,午餐沒吃到什麼,大家都餓了,剛好晚餐菜肉吃到飽,開吃~~

28.JPG

服務人員給了兩張著色紙,出借蠟筆給晴媗畫畫,吃飽的兩姊妹不至於無聊坐不住,著顏色真是七彩繽紛~

29.JPG

媗著色能力也進步很多,不會超出界線,色彩也越來越豐富囉!!

30.JPG

飯後到誠品逛逛走走,回家趕緊幫三寶洗澡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