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早上起床後,還是一樣鼻塞,為了全家人的健康,餵完小貢丸喝早餐後,我還是去看醫生了,因為下雨天,就直接開車出門,打算去清夜的"小太陽耳鼻喉科"看病,但外面沒有位置停車,在附近繞來繞去,又剛好遇到建功國小舉辦活動,好多車子,讓我直接挑戰大迴轉,免得我怕一直往前開不知道會開去哪裡,繞著繞著發現新開的"健新耳鼻喉科",診所前剛好可以臨停車子,人又不多,就掛號看醫生了,看完醫生還順便去買了早餐,回家去。

本來就知道晴的頭很大,今天我突然發現,大人把手舉起圈起來,距離頭頂還有點空間,晴把手舉起來,竟然無法圈住自己的頭!!哈哈!晴以為我們在和她玩,笑的超開心的,我們也笑的超開心,真是可愛無敵啊!

0427-2

最近學會翹屁股,翹起來又放下去,翹起來又放下去...

0427-7現在很會翹屁股  

晴這兩天好喜歡和爸拔玩,一看到倫就對著他笑,如果在我身上餵奶,眼睛就一直追著倫,倫走到哪,晴就看到哪,頭也跟著轉來轉去....喝奶不喝一直笑,真是拿她沒辦法...晴只要感受到我們準備出門,就一整個開心,抱到家門口到停車場時,就會開始大笑,整隻揮手踢腳,真是個愛玩的寶寶!!

因為倫很想買台橢圓機,希望可以在家邊看電視邊運動,今天下午先去BH看看實際機器,但可惜的是現場沒有我們想要的那台機器,只有比較高階大台的橢圓機,上去試踩一下,還真是一下子就累了,店員另外也推薦飛輪,再試踩幾下,果然也是沒多久時間就累了,但價錢實在..不可愛,愛買新竹店有家喬山,想去看看,就決定先去"喫茶趣"吃晚餐,餵小貢丸喝奶,倫因為肚子餓了,在我餵小貢丸喝奶時,他就先點了份鬆餅,鬆餅實在好香,吃起來很紮實也好吃。餵完小貢丸喝奶後,我們才吃正餐,她就自己乖乖坐在推車裡,等我們吃飽才把她抱起來玩,玩的不亦樂乎,心情超好。晴表現很棒,會乖乖等我們吃飽飯,不會在餐廳鬧著不自己坐,真是個好寶寶!

  

0428-2

0428-15

0428-19  

接著我們就去喬山看看,晴竟然自己坐在推車裡一直大笑,發出聲音,這兩天她真的心情超好的,哈哈!喬山剛好有台橢圓機尺寸剛好可以放進我們努力喬出來的位置,價錢也比較可以負擔,試踩感覺也不錯,所以就決定下訂了,等著收貨囉!接著再去愛買買個菜,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