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2010年底即有計畫要參加印度教育展  年底處內調查各位同仁出席2011年各教育展的意願  心想應該不會有人自願去印度  到時候可能也是我  因為我已經承辦很多印度相關國際事務了  所以就乖乖自願去參加印度教育展  原以為就像其他教育展一樣的準備工作  想不到接到基金會指定本校擔任承辦教育展  也就是要負責臺灣所有代表團員的行程安排、機票、飯店、印度境內交通食宿所有一切工作   召開籌備會議 哩哩摳摳....我臉都綠了 @@~  因為這次去印度出差 也是我和小草  小草已是杜拜教育展的主要承辦人 所以 我就是要負責印度教育展的人了 沒有太多時間給我心理建設  就辦吧!!  去年12月開始  一連串工作晴天霹靂排山倒海而來  撰寫參展計畫書  召開籌備會議  聯絡國內各大專院校  聯絡基金會 教育部等  第一次統計約40位團員  想不到就在1月底接獲教育部通知  部長決定親自率團前往印度  整個事情就變得相當複雜  先返鄉過年再說  過完年回來上班後  每天接打電話到手軟  團員也瞬間增加到59人 一一確認每人機票種類、房間類型  印度又是個相當特別的國家  所以翻書找了鳳凰旅行社來幫忙處理機票 飯店  印度境內交通 等各項工作  最後確認團員59人 分為部長行程和一般團員行程  就在這一天 出發啦!!

本次參加人員有校長、國際長、我和小草

【第一天  2011.04.28】

行程:04:20前往桃園機場集合搭機→13:00左右抵達新德里→飯店check in→拜會駐印度代表處

這天凌晨不到4:00就起床梳洗 幾乎沒睡覺  抵達桃園機場和台灣領隊  臺灣團員會合  已經有不少團員抵達了  繳交護照給領隊  辦理團體登機手續  領隊也發給大家每人一個小透明資料夾  放置個人電子機票  印度出入境需繳交的文件  還有每人一條行李帶  以辨識臺灣團員們的行李  鳳凰在第一天即展現專業服務的能力  好不容易登機後  因為是新型飛機 機組員也是第一次飛   就遇到洗手間故障漏水  花了一個多小時處理 飛機當然也就延飛了 大家只能乖乖在機上等候  飛了六個半小時終於抵達新德里機場  很妙的是  怎麼和我2009年去的時候感覺不大一樣呢  原來新德里機場重建了 整個規模變大  設備也較現代化  團員陸續下機  辦理入境  領取行李  出了大廳後 印度當地2位導遊以等候我們許多  2位導遊皆會講中文 很方便溝通 

因為我們是承辦校 我和國際長是一定要辦印度境內手機預付卡  還有些團員也要辦  只是辦預付卡的櫃台人員效率相當慢  要填表格  要幫每個人拍照  收費 預付卡開卡...弄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全部辦完  好不容易大夥上遊覽車 準備前往飯店check  in   貼心的旅行社  在車上開始發麥當勞給大家  真是收買大家的心阿 因為肚子都餓了

01抵達印度新德里.JPG

想不到麥當勞出乎意料的好吃阿 三兩下就嗑完了  和小草的心得是  比杜拜麥當勞好吃耶~

02導遊貼心的發麥當勞.JPG

接著抵達飯店  飯店熱情的接待大家 用花圈和點紅點迎接各位 在大廳等候領隊辦飯店check in  也有迎賓飲料  感覺相當不錯

 04抵達飯店.JPG

06.JPG

進房間後 展開房間紀錄工作 換裝 補妝  準備前往駐印度大使館

09.JPG 12.JPG

舒適的房間 出差最重要的床和枕頭  好睡!!

暨2009年至印度訪問後  再次見到駐印度大使和科技組方秘書  感覺特別親切 

13.JPG

和駐印度大使合照留念 

18.JPG

印度料理晚餐  印度傳統料理呢 就是烤餅和各式各樣的咖哩啦!!  飯後趕緊回飯店梳洗休息去了~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