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高中英文聽力測驗,由清大舉辦考試事務,而我被排為監考人員。昨晚睡前還認真的看了一下監考工作手冊,倫"你在看甚麼,看這麼認真!"   欣(無奈)"明天監考的東西阿!"

早上如同往常作息時間07:30起床,搞定小孩,接著就換倫照顧晴,我出門去了!

1019-2

今天早上10:00到建功高中報到,我們辦公室除了我之外,還有三位同事也被排為監考人員,剛好比較有伴,辦個考試還真的需要相當多人力啊!我們笑說"搞的監考人員比考生還緊張!" 呵呵~一間教室有兩個監考人員,我和學校另一名不認識的職員搭配,事先先討論好分配工作,監考下來還蠻順利的,15:00多結束。

回家前會經過"立晉豆花",還去排隊買了兩碗豆花回家。晴和倫在家過的還不錯,這小妞最近很愛往房間爬,就算是晚上房間暗暗的,她也不怕勇闖進去!XD

1019-3

16:00前往十八尖山走走,我來新竹這麼久都還沒去過附近的"十八尖山",停車場有許多車子,也真的很多人,外面柏油路出入口地方還有攤販販賣農產品等,很像高雄觀音山一樣,爬完山還可以買點菜回家,因為我們推推車,進去後我們都走柏油路,一路上有許多人,十八尖山有兩個出入口,看地圖標示範圍還蠻廣的,但我們太晚出門了,太陽都要下山,晴18:00要吃飯,所以只有稍微逛逛就回家了。

18:00餵晴吃飯,倫就拿我今天監考工作的所得去好市多買晚餐,因為中午監考發的便當有點空虛,很想吃豐盛點,倫就買了烤雞、鮭魚握壽司、燻雞沙拉,還交代倫買盒葡萄,工作所得瞬間就花掉了~@@~晴很愛吃沙拉裡的雞肉,我們吃晚餐,晴也跟著吃第二次晚餐,一家人吃得好開心好滿足。剩下的半隻烤雞和半盒沙拉明天還可以吃一餐。

20:00晴喝奶,這小孩和baby時期一樣,喝奶都很忙碌!!!

  

我知道妳骨頭軟Q,但這姿勢...淑女點啦!!!

10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