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沒去成青草湖,今天早上就來去家附近的青草湖走走囉!吃過早餐後整裝出發,晴一知道要出門玩,馬上就坐在玄關等著穿鞋子,老爸、倫和晴穿好鞋子先走出門,我和媽媽還在門內拿東西和穿鞋子,結果晴竟然走回大門往我們大喊了一句"OOXX"(翻譯→咖緊咧啦!!我等不及要出門了),我們都聽不懂晴在說什麼,但都可以感覺到晴是要我們倆動作快一點!實在太好笑了!呵呵~

停車場旁邊剛好就有個溜滑梯,帶晴先去玩溜滑梯,原本我以為她會去玩小型溜滑提,結果小妞一個勁兒往大溜滑梯的樓梯走去,自己爬樓梯上去後,再自己溜下來。

02

溜一次當然是不夠的,晴自己溜下去後,再走去樓梯處爬上去

04

然後,再溜下去,倫在溜滑梯下面接著晴,因為這溜滑梯比較高一點,晴無法自己停住站起來。

11

第一次看晴自己可以溜大型溜滑梯,動作流暢地爬樓梯溜滑梯,再繼續爬樓梯溜下去,突然覺得好有成就感,也感嘆晴長大了耶!

倫"晴早就會自己溜滑梯啦!之前都帶去社區遊戲區,她就自己溜了!" 

  

晴溜滑梯溜到無法離開,倫只好拿出吹泡泡來吸引晴的注意,然後我們才能走到青草湖,今天天氣真的有點熱,太陽很大,晴再和阿嬤觸電~

14

小可愛~只是晴都沒有表情,不知道這小妞在想什麼?

15

接著我們就往前走囉~

19

晴其實走了一段後就要人抱,後來倫和老爸一直在鼓勵晴自己走

22

晴看完風景終於邁開步伐往前去

24

然後晴就經過過倫往後走了~ 倫"這小孩~~~~@@~"  哈哈~

25

太陽真的好大,趕緊坐下休息補充水分,小臉曬得紅通通的!所以喝完水,就直接在旁邊的椅子上幫晴脫掉內衣,光光的身體,和媽媽分工趕緊把小裙子再穿回去。

27

我們坐在路邊的石頭上,晴自己也去找一個石頭坐下

29

屁股有對準石頭唷~哈哈

32

雖然太陽很大很熱,但可惜沒有藍天。

34

過了橋後,我們在涼亭休息看風景,剛好拍到晴這張背影,好動感~

20

倫拿出吹泡泡給晴玩,經過玩了幾次吹泡泡後,晴會興奮去吹泡泡,而不是在原地立正不動看泡泡落下了。

  

媽媽從背包拿出餅乾來吃點心

37

晴懂得會和其他人分享餅乾喔~而且最喜歡餵把拔吃東西~

38

時間差不多12:00了,準備往回走去吃飯,欣"媽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呀?"  媽媽"之前你帶我們去吃烤飯的那家呢?"   欣"阿呀~結束營業了!!"  最後決定去金山街吃品味家常菜,我覺得爸媽應該會喜歡那家的套餐和湯麵。

41

晴在橋上走了幾步後,就停住不動,爸媽和倫都往前走了,晴還在想找我抱抱,

欣"你再自己走幾步路,運動運動,走去前面把拔推車那裡就可以坐推車了喔!!"

然後,晴思考一下,就自己咚咚咚往前走到倫那邊,還直接站在推車前面,就抱她進去坐推車了。晴是聽得懂我們的話的喔~

45

接著我們就去"品味家常菜"吃午餐,點了兩個套餐給老爸和倫吃,我和媽媽吃湯麵,果然獲得爸媽好評,晴吃飯又吃麵,也吃得很棒喔~然後再去"友善豆花"外帶甜品回家,一切真是玩美。

回家後爸媽和晴去睡午覺,我和倫則悠哉的在書房閒晃,吃芋園。

午睡起來後,爸媽今天晚上要回高雄了,17:00多爸媽先載我們去清大牽小鐵,讓晴在草地上奔跑一下,然後就要和爸媽說再見了,好捨不得阿,嗚嗚~~~有爸媽在新竹的日子,每天都好熱鬧好開心呢!只能目送爸媽上車離開了~下次再見面囉!

白天天氣還很熱的,想不到傍晚太陽下山後就起風了,還有點涼呢~

49      

和爸媽說再見後,我們就去大潤發買菜,回家吃晚餐。

晚餐後,幫晴洗澡後準備幫她穿衣服,晴竟然躺著抓著自己的兩隻腳掌拍拍腳,還發出可愛聲音,可愛電波好強,欣"晴是知道阿公阿嬤回高雄,我有點難過所以在逗我開心嗎?"呵呵~明天恢復要平常生活了喔!

算算時間,接近22:00打電話回家,爸媽已經到家了,正在收拾東西準備休息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