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想念爸媽了,也好一陣子沒回高雄住,六月底馬上決定找一個周末帶晴回高雄玩幾天。

預訂14:00的高鐵票,早上如往常作息起床,想說天氣還不錯,就去清大小吃部吃早餐吧!難得一早外出吃早餐,點了重量級的早餐份量,晴一看到有食物,當然馬上表示"要吃",悠哉的吃完早餐後,回家收拾行李,因為我自己要帶晴搭高鐵,所以就只能揹一個行李袋+一個媽媽包,早上晴繼續和倫玩,大賣場的型錄也是個很好的學習工具!呵呵~

0712-1

11:00外出用餐,昨晚還想說今天中午想吃大餐,但早餐實在吃太飽了,根本吃不下大餐, >"<

就在竹北隨便繞了繞,繞了幾圈終於找到停車位,停好車再找找附近有什麼可以吃,剛好走進"雲南麵店",生意還挺好的,小小的店面擠滿了人,我們運氣不錯剛好還有一桌可以坐,點了一個簡餐、一碗湯麵和一個蛋花湯(倫幫愛喝湯的晴點的),口味真的很不錯,邊吃邊觀察其他桌的菜色,心想下次要再找機會來吃吃看其他菜色。

晴吃的差不多後,準備給晴喝湯,因偉有點趕時間,就沒讓晴自己喝湯

倫"晴晴來,把拔餵你喝湯"

晴偏要自己喝,不給餵,轉頭面像牆壁抗議!  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為了堅持要聽話,晴後來還是乖乖給倫餵。

到高鐵站後和倫說掰掰,接下來要下周三才會回到新竹了!

我把行李袋背在身上,媽媽包掛在推車,晴坐推車上,本來想劃殘障位區,但可惜今天都客滿了,我只能坐一般位置。高鐵到站後,我推著晴故意最後一個上車,勢必得把晴和行李安頓好,我才能把推車收起來放到行李區,把行李都放到架上,把晴抱下來先站旁邊,我把推車收起來,想先把晴放到坐位上,但晴一直哭哭不敢自己先坐,還好有個好心的阿伯馬上從位子上前來幫我,要我直接抱小孩先坐,他要幫我把推車放到行李區,真是太感謝好心阿伯了,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上車後差不多是晴的午睡時間,過一會就趴在我身上睡著了,到了高雄後還沒醒,故意最後一個下車,終點站了所以我可以獨立完成拿好推車行李和晴,推晴出站。

爸媽就在高鐵站等我們囉!

原本以為明天會回外婆家,想不到因為小阿姨一家人明天要出發去台東玩,所以我們抵達高雄後,爸媽馬上帶我們回台南外婆家囉!

在車上媽媽準備了水果和餅乾,而且媽媽和鄰居借好安全座椅,晴可以安全的坐在車上吃點心~我們要先去小阿姨家接她和大表妹,我們到小阿姨家時,小阿姨先來車上打招呼,晴就哭哭了~ >"<,後來媽媽和小阿姨又去買了仙草豆花甜湯,爸爸想來抱晴去對面空地走走,晴一看到阿公馬上就撲過去給阿公抱了!

接著小阿姨要先去診所拿藥,我們在車上等候時,本來安靜的晴就開始喝仙草,開心的講話,但小阿姨一上車,晴又安靜了。不知道晴是不是特別怕小阿姨。

小阿姨"晴晴,姨婆已經和你先培養感情了喔,等等回到阿祖家會更多人喔,我已經不是第一個陌生的囉!"

會到外婆家,有好多人可以陪晴,我可以輕鬆一點點,嘻嘻~拿出畫布和大家交朋友,可以測驗大家的畫圖功力~媽媽最可愛了吧!畫了一個螺旋就說是"蝸牛",畫了一個圈圈兩邊加三條線說是"毛毛蟲",大表妹和其他人都要昏倒了。

0712-2

爸爸蠻會畫的喔~會畫兔子~最會畫的應該是大表妹,畫了隻超可愛的大象~

0712-5

因為回高雄勢必比較晚了,在外婆家就先幫晴洗好澡,晴這次回外婆家感覺進步許多,比較願意和叫人、和大家親近和姨婆舅公玩,但奇怪的是就是怕小阿姨,一直觀察小阿姨有沒有在注意她,難道小阿姨幼稚園老師的氣場太強大了嗎?哈哈

0712-7  

21:00多我們出發回高雄了,有晴後,都要早點回家,不能像以前一樣可以在外婆家玩到23:00以後才回高雄了。

回到家後,在高雄這幾個晚上晴就和爸媽睡,我睡我自己的房間,可以安心的睡飽一點,享受一下少女時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