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煮的紅蘿蔔泥已經吃完,媗今天開始吃高麗菜泥~

上午10:00乾媽來家裡玩,看看兩個可愛的女娃兒,乾媽一進門,晴(大聲地打招呼)"淑卿阿嬤!!",前兩天在傍晚在加昌國小散步時遇到乾媽還不肯打招呼,今天晴的大方反而讓乾媽嚇一跳,:P 每次我回高雄,總是會和乾媽見面聊聊,差不多到媗小睡的時間,把媗放到房間的搖床內趴著,媗就自己睡覺了~

乾媽的大媳婦剛生了寶寶,當然就有說不完的寶寶經~11:30加熱媗的副食品,12:00餵食副食品和牛奶,乾媽一直稱讚媗真是棒寶寶,其實也就是作息固定,吃睡正常,大人就比較好顧,媗真的是個貼心的孩子,讓媽媽我不會太累~

留乾媽在家裡吃午餐,但乾媽說家裡已經有準備了,所以12:30就回家了,希望乾媽可以好好地,開心健康平安的~

午餐媽媽煮麻油蚵仔湯麵線,昨天在蚵仔寮買一斤蚵仔/200元,湯頭鮮美、蚵仔多多,好滿足好好吃阿~

16:00餵媗吃副食品喝奶,17:00多出發去家樂福逛逛,這也是每次回高雄的必要行程,晴很喜歡去逛家樂福,呵呵~晴坐在小汽車推車裡,媽媽推晴的小汽車、爸爸推媗的推車,我就可以自由地逛來逛去~oh YA~

1006-2.JPG

平日很容易可以坐到小汽車推車,晴就一直在裡面開汽車,也不用怕晴亂跑~

1006-3.JPG

後來我和媽媽在討論護髮產品時,我和媽媽只是換個貨架拿東西,

晴(以為我們忘了她)"誰可以來幫我推推車啦?"  哈哈~平日的家樂福比較沒有人,逛起來舒服多了,推車也比較好行動~

18:30爸回家吃晚餐及倒垃圾,我們祖孫四人打算在家樂福吃晚餐,結果晴又說要吃"爭鮮",真的很愛吃壽司耶~晴吃一盤黑豆、一個蒸蛋、一個螃蟹肉、拿一盤豆皮壽司給晴,規定晴要吃完,結果豆皮壽司只吃兩個,

晴"我不想吃了"

欣"那回家就沒有東西吃了喔~"

晴"好"

爸再開車來接我們,去金礦咖啡買麵包,上車後,

媽"晴,阿嬤買了一個布丁喔"  

"我不能吃東西了"  

欣"對阿,布丁是要給我吃的"  

"那明天可以再買一個給我吃嗎? 我明天認真吃飯再吃布丁"  

欣'明天回阿祖家,應該沒辦法買布丁喔,要改天了"

回家後幫媗洗澡,老爸餵奶,15分鐘喝完180cc,不到21:00就倒了,送床睡覺。

我再幫晴洗澡洗頭,晴和老爸進房睡覺,媽媽進房時,晴還在和媽媽玩得笑嗨嗨,客廳的我都可以聽到他們的笑聲,原來是媽媽在床上做運動,晴在學阿嬤運動搞笑~後來媽媽出來客廳,晴就乖乖和阿公睡覺了。

媽媽拿剛買的布丁出來吃"阿~本來要買給晴吃的,結果自己吃!"

欣"沒辦法呀,她晚餐沒吃完咩,所以,我吃!!!"

媽媽"好嚴格的媽媽啊!"

欣"當然,這是原則問題,晴自己也知道晚餐後不能吃東西啦!!"

我接手半個布丁,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