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媗還沒打卡介苗,今早請假準備帶媗去打卡介苗,09:00送晴到校,好不容易到衛生所停好車,結果今天沒打卡介苗,只有周四上午才有,摸摸鼻子只好離開了。特地繞去加油站打算洗車, 結果竟然暫停洗車,最後送媗去托嬰中心上學,瞎忙一早上還沒吃早餐,直接進去托嬰中心附近的咖啡廳"舊是經典"吃早午餐。

平常接兩小下課時,都會經過這家咖啡廳,一直沒機會進去看看,今天終於踏進場,一樓幾乎都客滿了,匆匆看了一下一樓的空間,雖然坐位不多,但都巧妙地設計一桌一桌,互相不會干擾,大部份都是一個人帶著筆電,我則前往地下室座位區~

地下室空曠許多,有各式各樣的椅子和家具,細看有的家具上是有標價的喔~喜歡可以買下呢!

0213-1.JPG

點個份早午餐,冰拿鐵、土司、馬鈴薯泥和堅果優格,為了不浪費食物,我第一次吃優格~@@~

0213-2.JPG

吃完早午餐就進辦公室上班了!

下班接兩小,晴上車時也拿了妹妹書包,下車也幫忙拿妹妹書包,晴真的很照顧妹妹!

晴早上帶一片土司當早餐,

欣"早餐有吃完嗎?"  

晴"只剩一點點,我回家可以把剩下的土司先吃完嗎? 它不是零食,我吃完土司還可以把晚餐吃完"  

欣"好阿"  

"可以餵妹妹吃吐司嗎?"  呵呵~

晚餐乾煎白帶魚、炒青江菜、炒綠花椰菜 、炒茼蒿、絞肉蒸蛋,加熱紅燒肉。
晴"牙齒好痛!!" 馬上掉眼淚....
欣"那你慢慢吃,今天不算時間"  

倫19:00先回家放東西,再出門去吃春酒,

晴"爸爸掰掰,路上小心,不要太晚回家喔、我愛你~~" (十八相送)

"晚餐有吃完的話就可以吃餅乾,但不可以吃糖果,我牙齒痛痛!!"

晴有把菜有吃完但飯沒吃完,所以不能吃零食,晴就自己去玩玩具"我不能吃餅乾,反正我牙齒痛,不想吃"

20:30送媗去睡覺,我洗碗備菜...

欣"晴 你可以玩玩具到20:45,長針指到9就要去洗澡,要叫我喔!"

晴"好" 結果我忙一段落已經20:55,

欣"超過時間啦,洗澡洗澡"  

晴"我還沒有弄好,等我一下"  

欣"那先來剪指甲" 幫晴洗完澡後,

欣"換我洗澡 然後你收玩具 如果我洗澡完 你還沒收完 我就會生氣了喔 剛剛你已經拖很久了"  

晴"你今天要洗頭嗎?"  (還先確認一下可收拾的時間)

欣"沒有"  我進浴室後聽到外面清清康康,真的有在認真收拾,

晴"我收好了喔"(得意的)

欣"你真的收好了,我要出去了喔!!"  果然收拾好,乾乾淨淨!  刷牙進房,22:00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