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媗恢復正常08:00多就起床了,交給阿公處理,大家09:00陸續起床,媽媽煎金山老街買的蘿蔔糕當早餐,超好吃。

昨晚討論說今天午餐到外面吃,慶祝我和倫的生日,一早趕緊打電話"布蕾咖啡" 訂位,之前同事帶我去吃過,想說可以帶家人去吃吃看,可是12:00已客滿,11:00有位置,所以就訂11:00囉!

附近就有停車場,開爸和大鐵前往餐廳,有停車場對我們來說相當重要!

晴"好漂亮的餐廳喔~" 等餐的時候,倫和晴在玩觸電~

01.JPG

愛學姊姊的媗也和阿公玩觸電~

02.JPG

媽媽點"焗烤牛肉雙層麵包套餐",

05.JPG

我和倫都點"咖哩雞肉焗烤飯套餐"

06.JPG

幫爸爸點"烤雞腿排套餐"

07.JPG

套餐附贈的冰拿鐵、媽媽喝熱拿鐵、老爸套餐的飲料點了鮮奶茶給晴,

08.JPG

09.JPG

怕主餐不夠四大兩小吃,單點水果鬆餅,

10.JPG

加點一份前菜麵包給晴,NT1230,餐點食材新鮮美味,鄉村風的餐具和布置,相當溫馨可愛,媽媽也喜歡。

但晴不知道是哪裡不對,前菜麵包吃到一半掉到地上,不能再吃,晴就開始鬧脾氣,心情不好,媽媽和晴分食主餐,雖然今天是阿嬤餵的日子,但麵包無法餵,晴就不肯自己吃,看媽媽拿起麵包送到晴嘴巴前,我有點生氣,晴馬上大哭,

媗本來好好在吃餐點,看到姊姊哭竟然也跟著大哭,阿公抱媗出去走走,倫也帶晴出去走走,怕影響客人,只好再單點一份前菜麵包,兩小安撫後回到餐廳,晴最後吃了一片鬆餅,不想吃不會勉強晴吃,但我生氣的是她的態度和壞脾氣~~

打包半個鬆餅和半個焗烤雙層麵包回家,媗想睡覺,吃飽坐不住,爸爸先帶媗回家,我們搭大鐵,去買尿布,回家也快14:00。

倫出去工作,我在餐桌工作,晴自己畫畫玩耍,15:00爸媽去買饅頭,16:00媗醒來後一起在客廳活動,我開始準備晚餐,紅燒獅子頭、金針菇炒絲瓜、炒地瓜葉、乾煎XX魚三隻、山藥排骨湯,

19:00倫也回家一起吃晚餐,因為夜讀區客滿,乾脆回家吃晚餐,在家念書。

媽媽先餵媗吃飯,我們餵媗吃菜、湯、水果....(其實只是夾菜到媗的碗內,媗會自己用手拿著吃或用湯匙自己舀食物吃),媽媽再餵晴吃飯,邊自己吃晚餐,晴把飯菜吃完,感覺晴還是在家吃會吃得比較好,比較營養,有菜有肉,餐廳的餐點我們覺得美味,但晴不見得買單。XD

我幫兩小洗澡,快21:00送媗進房睡覺,陪晴十分鐘,因為超過21:00才進房不能講故事,

晴"媽媽,你有多累?"

欣"好累好累好累"

晴"有幾度累?"

欣"38度累"

晴"沒有很累阿,很累是100度!!"

欣"因為有阿公阿嬤在,可以幫忙照顧你們啊~"

晴"等下ˋ換阿公進來陪我了!"

欣"沒有喔,我陪完十分鐘你就要睡覺了啦,阿公還在看新聞啦!"

晴"應該看完了吧"

欣"阿公阿嬤不在新竹的時候,你也是自己睡阿,所以乖乖睡覺了喔!" 21:30離開房間,晴就沒聲音了。

--

今天不是要慶祝我和倫的生日嗎?被兩小這麼一哭,都沒慶祝的感覺了,可惜了今天的美食和漂亮的餐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