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順利的沒有太晚送兩小進房睡覺,但媗一直咳嗽,起來哭了好幾次,我過去兩小房間安撫幾次,倫念書到凌晨才回家,也幫忙過去安撫幾次,連帶晴被吵得都沒睡著,媗哭鬧到00:30,想說還是媗來和主臥和我睡,我陪媗,倫去兩小房間和晴睡,但媗還是一直哭鬧,最後又說要回去兩小房間睡,所以又搬一次,倫回主臥,我和兩小在兩小房間。

晴很想睡了,但媗還是一直哭鬧,生氣踢腳,聽得出來呼吸有點快,應該是不舒服,怕吵到晴,最後把棉被搬到沙發去,和媗躺在沙發上,已經將近02:00,後來媗好不容易睡著,呼吸聲順暢,計畫早上起床送晴上學,我再帶媗去看醫生。

但是

04:00多媗就醒來,繼續哭鬧,實在沒辦法,06:00去找倫,看要不要先帶媗去馬偕掛急診,倫其實也幾乎沒睡覺~@@~弄一弄倫帶媗去馬偕,

倫"一上車媗就談笑風生,好怕去急診被醫生罵"  唉~

結果醫生診斷是過敏引起咳嗽,進行"呼吸治療"後狀況似乎好很多,開了藥水喝就好。

倫順便買了早餐回家,把晴叫起床,09:30大家吃早餐,幫兩小梳洗換裝送兩小去上學,我上班了!

真是可怕的一個晚上~唉~至少醫生診斷是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