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同事兼好姊妹確定6/18就要去美國,邀請珍珠在去美國前務必來家裡坐坐,和晴道別,相約午餐的約會。

預定烤鴨一隻、五十嵐、請媽媽煮竹筍海產粥,也先買了揚的彌月蛋糕回家,珍珠快12:00抵達,晴趕緊出門迎接姊姊,一看珍珠和媗今天的衣服根本是姊妹裝阿,真是剛剛好耶~

0615-6.JPG

家裡餐桌坐了8個人,揚不甘寂寞自己躺著,討著要人抱,大家邊吃邊聊,好熱鬧阿~~珍珠還特別帶了禮物送給我們,手工蛋捲、印度風衣服、杯墊、手工皂....真是不好意思了。飯後珍珠陪兩小玩敲冰塊,邊聊天,時間很快就過去,珍珠得先離開,和兩小說掰掰~~

0615-7.JPG

我好喜歡這張珍珠和晴的合照,好自然~~

0615-8.JPG

<親愛的珍珠,真的很開心有你這麼麻吉的同事兼好朋友,和你一起共事的日子,每天都很有活力且開心,一起合作無間,完成許多任務,分享生活鎖事,有笑有淚,相處融洽,不需耍心機的好姊妹,而且總是讓你照顧許多,雖然無法繼續共事,真的相當不捨,但也為你美好的未來感到開心,以後要繼續保持聯絡喔,不管在台灣或美國一定要常常相聚,我會很想念你的!>

0615-9.JPG

晚上是表妹婉淯的畢業典禮,17:00多相約到清大大草坪拍照,媽媽買了束花送給婉淯,爸媽帶晴媗出門,給婉淯獻花~

0615-1.jpg

婉淯朋友送的零食花轉送給晴,真是被晴賺到了,零食花還真是特別的創意啊!

小姨丈特別從台南開車到新竹,但拍完照就直接趕回台南了,小阿姨因為工作無法參加,爸媽邀請婉淯回家一起吃晚餐。

0615-3.jpg

0615-4.jpg

中午的海產粥還沒吃完,倫再去"江之戶日本料理"外帶餐點回家一起吃,飯後晴照舊黏著小阿姨,玩玩具,一起看書"'世界地圖",有念教育的婉淯帶著晴,晴學習的很快,也更開心。21:30 爸媽媗一起出門送婉淯回宿舍,倫幫晴洗澡。

想當年我大學畢業時,小阿姨和外公特別和爸媽一起從台南到花蓮參加我的畢業典禮,這麼剛好婉淯大學畢業時,換爸媽參加,時間過得真的好快,我和倫都已經有三寶了!

好充實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