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晚上跟好久不見的麗晶吃飯
選在家附近的摩斯漢堡
很大一間 裝潢的蠻溫馨的 可是 卻沒什麼人
各點了一份餐 就開始聊起來了

聊聊她在嘉義研究生的日子
我在高雄做助理的生活
當然也聊到感情世界啦~
果然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有很好笑的 也有很溫馨的

雖然久久才見一次面
但是總有許多事要跟彼此分享
哪怕是雞毛蒜皮的事情
她說 她很高興有我這樣的老朋友
我還真是感動
要跟一個人長期保持聯絡 還真是不容易呢
我會好好珍惜每次相聚的時光的

--

回家前 麗晶要買消夜給他家人吃
我也難得當個好姐姐 買了消夜給弟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